>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颜霸VS笑霸 将搞笑逗比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即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随着播出时间越来越近,网友们的期盼之情也与日俱长。今日,《二十四小时》官方微博发布了终极版宣传片,陈坤和徐峥率领的两支队伍在沙漠中狭路相逢,两队互不相让、谁与争锋的霸气姿态令原本便炙热无比的沙漠硝烟四起,战争越发激烈。看到如此阵势,网友们感慨:“当颜霸遇见笑霸,这是要将相爱相杀进行到底啊!”

  为了寻找揭秘身份的重要线索——星星包,颜霸与笑霸队相继来到荒芜的沙漠中。吴磊一句“我的字典里没有输这个字”迅速点燃战火;大鹏掏出两把小刀率先应战,一边得意地说“没想到吧”;但一旁的韩庚已经架起远程炮锁定了大鹏,瞬间扭转战局;此时,两队的大Boss徐峥、陈坤一个抬出了大炮,另一个干脆祭出了“坦克式”威力炮,众人皆看呆!万万没想到,不见踪影的尹正带着经典的加勒比海盗装束冒了出来,从背后用枪对准了陈坤,真是防不胜防。两队旗鼓相当、势均力敌,谁都不肯先投降,从沙漠、酒馆一直僵持到了戈壁滩,直到半夜也没分出胜负。看着紧张的战局,网友们纷纷出谋划策:“峥哥快使出你自带的镜面反射,这样对手就没法无法瞄准你了!”“吴磊你卖个萌就好啦,哥哥们不会欺负你的”。也有主张“世界和平”的网友呼吁双方:“大家喝口茶聊聊天,有话好好说嘛。”

  二十四小时对战一触即发,到底是高智的“笑霸队”更胜一筹,还是高颜的“颜霸队”棋高一着?1月22日起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2:00,《二十四小时》等你来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2834.shtml report 943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即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随着播出时间越来越近,网友们的期盼之情也与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