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凯《长江图》入围柏林电影节 将登国际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谭凯《长江图》入围柏林电影节 将登国际舞台
谭凯霸气写真
谭凯霸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66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最后八部入围的电影名单。由杨超执导,谭凯出演的电影《长江图》入围此次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华语电影唯一一部入围作品。可谓亮点十足。让人备受期待。

  谭凯零片酬出演 曾是导演心属男一号

  影片中,谭凯饰演的罗定年轻时是一个摇滚歌手,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转型为金融精英,与秦昊饰演的船长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手好戏。是整部电影中引领故事走向的一个核心角色。谭凯坦言:“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其实并没有看懂。因为他的故事很魔幻。很艺术。”作为导演的好朋友,此次谭凯也是零片酬出演《长江图》。他表示:“刚开始和导演聊的时候,其实是想找自己来演男一号,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没有合作成。这次出演,也是为了支持自己的好朋友。”

  谭凯为角色 向胡歌讨教上海话

  《长江图》中,谭凯饰演的商人是一个上海人。为了练好上海话,谭凯表示:“自己把台词发给胡歌,向他请教上海话,自己照着练,最后已经可以把上海话说的很好了。”虽然最后考虑到观众,导演决定还是用普通话来演。但也不乏看出谭凯与胡歌的深厚友谊。二人曾合作《神话》《苦咖啡》两部剧,并成为了很好朋友。

  作为国际舞台的首秀,此次携《长江图》出征柏林电影节的谭凯也更加让人期待他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9962.shtml report 1139 谭凯霸气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日,第66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最后八部入围的电影名单。由杨超执导,谭凯出演的电影《长江图》入围此次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华语电影唯一一部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