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曝搞怪“驾”车视频 吐露自驾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董子健曝搞怪“驾”车视频 吐露自驾心愿
董子健期待自驾冒险
董子健期待自驾冒险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董子健通过某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自娱搞怪“自驾”视频,并配文与粉丝互动道,“放寒假了,自驾遛一圈去,要来的报名,我做司机,1个人,谁来?”。短片中,董子健身骑MINI儿童车闪亮出镜,庞大的成人体型与MINI的儿童小车对比鲜明,妙趣横生。

  董子健搞怪“自驾”短片可谓是萌出了新高度,视频一经公布,粉丝们迅速炸开了锅,不少粉丝纷纷俏皮应约,“萌萌哒,带我带我”,也有粉丝心疼小车“恶损”董子健,“这车的主人没有找你算账吗”,“无奈腿太长,骑不动,别折磨人家小车车了”。

  无独有偶,董子健本身就是个铁杆车迷,不仅对汽车有着纯粹的热爱,对各种车型也是非常关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还透露有计划自驾游西藏,对此,粉丝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期待“小董童鞋,什么时候去呀,求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8946.shtml report 744 董子健期待自驾冒险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董子健通过某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自娱搞怪“自驾”视频,并配文与粉丝互动道,“放寒假了,自驾遛一圈去,要来的报名,我做司机,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