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青年说》最in踢馆赛 嫩草队决战老牛队

来源:搜狐娱乐
《世界青年说》最in踢馆赛 

  搜狐娱乐讯 TK11遭遇大危机!各国小鲜肉前来争夺TK11男神宝座,赛唱歌,比舞技,拼力量,讲学识,斗口才,说谈逗唱样样通,文武双全善撩妹,TK11实力诠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现场气氛火爆,叫好声不断。

  孟天极细超高跟引尖叫 柳岩现场遭锁喉

  韩剧风霸道总裁、美国肌肉队长、英国智囊团、印泰混血美男子、非洲风情小鲜肉联手踢馆TK11,与TK11斗智斗勇,唇枪舌战,比拼才艺,TK11也欣然迎战,展现实力男神魅力风采。率先进攻的是来自韩国的金采景,呼朋引伴献上一曲动感十足的摇滚,一下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应战的孟天邀请来的热辣美女同样吸引人眼球,天天性感的嗓音,俊美的脸庞,与妖娆的舞姿相配,着实迷人,而其秒换极细超高跟鞋,说唱蹦跳,更是一字马秀功力,惹得全场尖叫不断。除了比赛唱歌,金采景竟还从身后“锁喉” 柳岩,低沉的嗓音在柳岩耳边缓缓吐露着情绪,可谓实力撩妹,而暖男欧巴韩东秀也是不输秋毫,深情的话语,真诚的眼神,令柳岩也不禁赞叹“他是真的很真诚,很打动人”。

  吴雨翔紧身白T炫身材 英国巨人对抗美国队长

  来自非洲马里的马豆,下帖德国小公主吴雨翔,扬言“小公主的舞蹈只是肢体移动,我要告诉他什么叫真正的舞蹈”。大圣魔性的配乐,极富中国风情的服装,马豆的舞蹈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而小公主的亮相同样惊艳,紧身白色背心完美的展现了小公主完美的身材,干净而又帅气,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还有率性舞动的双臂,令众人拍案叫好。而把秀身材发挥到如此完美极致的不止小公主一人,布莱尔也在迎战中身着紧身训练衣,紧实而又硕大的肌肉,令人不寒而栗。比赛中,布莱尔率先取得了优势地位,令TK11其他兄弟忍不住称赞“真不愧是练家子!”而前来挑战的美国队长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二人比赛热火朝天,精彩万分。

  家有爷们儿初长成:普雅哥哥发怒了!

  一向以好脾气,言语温和官方的普雅,本次为了捍卫TK11兄弟团,一改昔日风格,思维敏捷,牙口犀利,思维缜密,条例清晰,在辩论赛中,不仅彬彬有礼却又掷地有声的严谨的反驳了嫩草队的观点,更是完美周密又富于文采的阐述了本方观点,博得评审团大力好评,拉得选票,TK11队友们也连连称赞“普雅现在就很愤怒,但是他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普雅真是太man了!”“普雅长大了!”正如穆雷在本期节目中的深情表白:“开播三十多期以来,我们每个人都有改变,都有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导演,节目组,观众相信我们,我们一定前途无量。”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月21号晚21:20,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8597.shtml report 1825 《世界青年说》最in踢馆赛搜狐娱乐讯TK11遭遇大危机!各国小鲜肉前来争夺TK11男神宝座,赛唱歌,比舞技,拼力量,讲学识,斗口才,说谈逗唱样样通,文武双全善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