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5岁萌娃对战六旬老人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王金霞对战郑学智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上演广场舞大对决,拥有超级舞蹈天赋的5岁小神童郑学智挑战66岁舞坛老将王金霞。

  5岁的广场舞神童郑学智已经有4年舞龄,刚会走路就开始学广场舞,是一个拥有超级舞蹈天赋的小神童。“1岁半的时候能跳2支舞,现在能跳100支了,”萌娃郑学智舞姿、动作优美,对自己的舞技非常有信心:“老奶奶,我来挑战你了。”经常与学智一起跳广场舞的阿姨说:“跟他一起跳舞,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

  与郑学智对战的则是2006年央视春晚皮影舞《俏夕阳》领队66岁王金霞,他是练舞几十年的舞坛老将,能够熟练掌握各种舞蹈技巧并随时切换。节目现场,王金霞挑战“舞姿混搭”,50年代《翻身农奴把歌唱》、现代流行曲《倍儿爽》、欧美80年代《Billie Jean》、韩国神曲《江南style》舞姿自由切换,展现现代老人飒爽风姿。

  5岁跳舞神童郑学智和66岁王金霞相约“斗舞”,大战一触即发。此外,13岁社区弹珠王王嘉伦对战68岁的指弹球创始人于永和,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4911.shtml report 981 王金霞对战郑学智搜狐娱乐讯1月21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上演广场舞大对决,拥有超级舞蹈天赋的5岁小神童郑学智挑战66岁舞坛老将王金霞。5岁的广场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