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孙俪带儿女海边度假 等等小花玩沙画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孙俪带儿女海边玩耍

 等等小花玩沙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家四口海边玩耍的照片,等等小花兄妹坐在一起玩沙子,邓超孙俪分别坐在孩子的两侧,看着孩子玩耍,画面十分温馨。邓超配文:“我们,2016.1”,简单的一个词一组数字,就把自己的为人父,为人夫的心情传达的准确而生动,不愧是合格的“学霸”。

  网友纷纷留言,表达羡慕之情,“终于明白了,这就是幸福”、还有网友调侃“娘娘一人带三个娃真心不容易啊!同意的赞我!”。(小会/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4321.shtml report 1094 邓超孙俪带儿女海边玩耍等等小花玩沙搜狐娱乐讯1月21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家四口海边玩耍的照片,等等小花兄妹坐在一起玩沙子,邓超孙俪分别坐在孩子的两侧,看着孩子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