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系列再受热捧 穆婷婷成收视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甜美可爱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甜美可爱


  搜狐娱乐讯 《天天有喜》系列不断受到热捧。与此同时,主演穆婷婷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日臻成熟的演技实力,不少媒体甚至力证她为新一代的收视王牌。

  在《天天有喜》第一部中,穆婷婷饰演的活泼可爱、情深义重的白梅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野蛮女友的俏皮形象也一度深入人心,网友曾调侃“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白梅瑛”,不少人更呼吁让穆婷婷续演第二部。此次穆婷婷带着《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 强势回归,表现同样没有让人失望,不少人表示“我们熟悉的九妹回来了!”然而,细心的观众发现,相较三年前来讲,穆婷婷身上褪去了昔日的些许青涩,多了几分历练后的成熟。

  穆婷婷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天天有喜》第一部是她初次涉足喜剧的作品,最初她对喜剧表演缺少基本的认知,而后在对手陈浩民的引领下才逐渐步入正轨。初次尝鲜过后,她开始对喜剧产生迷恋,穆婷婷透露,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好的喜剧效果,《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开拍之前她曾一个星期苦增10斤,对喜剧的热爱之情由此可见。在片场,也经常可以看到她和对手陈浩民讨论表演细节的画面,剧中数次让人捧腹大笑的片段,也是他们反复推敲之后的精彩呈现。这样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表演态度,不但为穆婷婷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更为她奠定了深厚的观众基础。从《天天有喜》第一部到第二部,穆婷婷已然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收视王牌。《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40火热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3375.shtml report 1211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甜美可爱搜狐娱乐讯《天天有喜》系列不断受到热捧。与此同时,主演穆婷婷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日臻成熟的演技实力,不少媒体甚至力证她为新一代的收视王牌。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