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潜行者》热播 网友:演活了陆清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江铠同《潜行者》热播 网友:演活了陆清瑶!
江铠同饰陆清瑶
江铠同饰陆清瑶

江铠同剧照
江铠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江铠同饰演的高官千金陆清瑶化身执行革命任务的英勇战士,果敢帅气英姿初显。

  江铠同从眼神磨练演技 获赞演活了陆清瑶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陆清瑶果敢的性格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展露无遗。遇到有质疑的问题,她会第一时间指出。面对战友李正白的失误,她也会毫不留情地数落他。这与生活中轻声细语的江铠同相去甚远。网友不禁感叹江铠同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陆清瑶。

  饰演英气十足的陆清瑶,江铠同除了在说话习惯上做调整以外,连眼神都不放过。为了完美地诠释好哪怕只有几秒的镜头,江铠同都要把一个眼神尝试很多遍,力求达到精准。江铠同坦言这对自己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江铠同在角色中成长 欲做全面的演员

  随着剧情的发展,能够看到陆清瑶逐渐的蜕变。从一个傲慢无比的大小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战士。以大局为重,头脑清醒,做事果断,英气中又带着柔情。江铠同称,陆清瑶的多面性正是我希望呈现出来的。如果观众感受到了,我就成功了。

  剧中的陆清瑶在一次次任务中蜕变,戏外的江铠同也在成长着。江铠同表示,在挑战过陆清瑶这个和自己反差如此大的角色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变得更全面更丰富了。温柔可爱的我能演,英气的和自己反差大的我也能演,在表演上的遗憾就会越来越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3301.shtml report 1516 江铠同饰陆清瑶江铠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江铠同饰演的高官千金陆清瑶化身执行革命任务的英勇战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