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非诚勿扰》黄磊力荐好友 欲收男嘉宾为徒

来源:搜狐娱乐
《缘来非诚勿扰》黄磊力荐好友 

  搜狐娱乐讯 自黄磊加盟《缘来非诚勿扰》以来,备受观众喜爱与认可。与此同时,他本人对节目的感情也是日渐深厚,更是力荐好友登台寻觅真爱。本周六(1月23日)晚,在黄磊推荐下来到节目中的20号女生卢昊邂逅浪漫缘分,她为心上人爆灯,而她正是对方的心动女生。另有一位男嘉宾多才多艺,在台上浑身是戏,引得黄磊竟欲现场收徒,“他太适合当演员了,跟我走得了!”

  黄磊眼中的《缘来非诚勿扰》:

  真实、浪漫、可爱

  自《缘来非诚勿扰》推出“合伙人”概念以来,黄磊一致被公认为是最契合节目气质、最称职的一位。黄磊夫妻作为美好婚姻和爱情的典范,在台上传递出了满满的爱情正能量。另外,黄磊以其出众口才在场上总是可以很好地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让每一次情感碰撞都有一个温暖结局,极力促成了各种牵手,也留下了诸多爱情金句,“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天造地设,相处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是最好的时光?当你认定一个人走下去了,再回头看,那就叫最好的时光”、“恋爱是一个不断发现对方优点的过程,而婚姻是不断消化对方缺点的过程。不要单纯地说我一定要找个我特爱的人,实际上不断去发现你跟哪个人可以更好地相处,可以成为你的一种习惯,那才是最美好的事情”、“什么是灵魂伴侣?其实就是个缘分。只有两个人走过光阴、走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能回头讲相濡以沫、灵魂伴侣。”

  在黄磊眼中,《缘来非诚勿扰》是真实、浪漫、可爱的,“自从我加盟了《非诚勿扰》,经常会有人问我,这节目是编排好的吧?我都在台上呆了一年多了,亲身参与了节目的全程录制,我要告诉大家台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生活远比剧本更精彩、比编排的更奇妙,这就是生活的魅力,也是《缘来非诚勿扰》的魅力,这个节目可贵的地方就在于有着你想象不到的真实。台上发生的那些浪漫爱情,是真的能触动人心的。男女嘉宾们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与生活故事,都有着各自的可爱和精彩,他们的可爱真的有感染到我,我特别喜欢他们。”

  黄磊力荐好友上节目

  登台不久便邂逅浪漫缘分

  有着动人声线的罗煜是个典型的学霸,09年在北京获得理学学士以及管理学学士学位,后又留学英国获得管理科学和运筹学硕士学位,现在又即将获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因为拥有高学历和声音优势,罗煜顺利成为了一家广播电台的新闻主播,主要做一些深度访谈,采访的都是政界和商界的精英,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也曾接受过他的采访。此外,每天还有一个小时的直播,谈论的都是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现场,罗煜还秀起了配音功底,引得全场连连叫好。

  20号女生卢昊果断爆灯示爱,“我觉得他确实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我爆灯跟黄磊也有很大关系,他老是跟我说在台上遇到喜欢的就快点表白,不然就被别人抢走了。”正当众人疑惑之余,黄磊随即曝料称,“其实卢昊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把她推荐给节目组的。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尚杂志副总编,刚刚我看了下男嘉宾的资料,发现两个人不仅是媒体同行,而且工作单位离得特别近,只有两站地!”更为巧合的是,卢昊正是罗煜的心动女生。两人最终能否顺利牵手呢?

  黄磊欲收男嘉宾为徒

  “他真的太适合做演员了,跟我走得了!”

  来自沈阳的大长腿型男刘潇曾是北京武警仪仗队的一员,2012年退役回到家乡创业,从事橱柜的生产与销售。一直以来,在刘潇心中都有着一个文艺梦,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唱歌、做脱口秀、拍微电影。生活中的刘潇是个特别幽默搞怪的人,在台上包袱不断,每每开口都能逗得全场前仰后合。现场大秀口琴、B-BOX等各种才艺,戴上墨镜高歌《风飞沙》……时而逗笑全场,时而高冷耍酷,浑身是戏。孟非表示,“我们一般只给男嘉宾一次展示才艺的机会,但像这种奇葩,一定要多给他表现的机会。”黄磊更是准备收刘潇为徒,“他真的太适合做演员了,跟我走得了!”

  3号女生王潇子璇忍不住爆灯示爱,谈及择偶标准,刘潇特别提出道,“我给以前的女朋友写歌,她从来都只是一句,‘还行,挺好。’文艺可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未来的女朋友一定要在文艺方面有点造诣,最好还能在文艺方面给我帮助。我是个浑身充满艺术细胞的文艺青年,她也一定要富有艺术气息才行。”时尚前卫的美国女孩裴珂茜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刘潇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台上24位女生当中,到底谁才是他心目中那个理想的“文艺女青年”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0636.shtml report 2634 《缘来非诚勿扰》黄磊力荐好友搜狐娱乐讯自黄磊加盟《缘来非诚勿扰》以来,备受观众喜爱与认可。与此同时,他本人对节目的感情也是日渐深厚,更是力荐好友登台寻觅真爱。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