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宇军装英姿亮相《少帅》 与文章分道扬镳

来源:搜狐娱乐
《少帅》白宇
《少帅》白宇

白宇饰演冯庸
白宇饰演冯庸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白宇等人联袂出演的2016开年大戏史诗巨献《少帅》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强劲口碑助力收视成绩节节攀高,90后青年演员白宇在剧中饰演少帅张学良的生死之交冯庸,两人相伴长大,在战火纷飞的动荡流年上演钢铁般的兄弟情。近日剧集中,第一次直奉战争爆发,白宇饰演的冯庸替死去的官兵们要车皮,拉着站长给死去的官兵们磕头,看到昔日保定同窗纷纷战死心灰意冷,决心脱下军装,文章力阻希望依旧可以共同进退。然而白宇心意已决,从此和少帅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道路,张学良继续少帅生涯,冯庸卸下戎装创办大学,力图工业兴国。白宇张弛自如的表演诠释出战场失意的悲怆,布满伤痕的面容别有一番历经成长后的坚毅从容。

  近日剧集中,第一次直奉战争爆发,白宇饰演的冯庸替死去的官兵们要车皮,拉着站长给死去的官兵们磕头,看到昔日保定同窗纷纷战死心灰意冷,决心脱下军装,文章力阻希望依旧可以共同进退。然而白宇心意已决,从此和少帅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道路,张学良继续少帅生涯,冯庸卸下戎装创办大学,力图工业兴国。白宇张弛自如的表演诠释出战场失意的悲怆,布满伤痕的面容别有一番历经成长后的坚毅从容。

  《少帅》以张学良的成长过程为主线,再现了军阀割据等重大历史事件,坚守历史精神真实的根本,迎合社会新潮流,创作出一部具有别样魅力的历史正剧,展现不一样的民族英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7121.shtml report 1557 《少帅》白宇白宇饰演冯庸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白宇等人联袂出演的2016开年大戏史诗巨献《少帅》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自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