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航挑梁《我很帅》 演绎冷血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尹航挑梁《我很帅》 演绎冷血杜拉拉
尹航
尹航

演员尹航
演员尹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莹鼎盛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王漪钏、黄海联合执导,实力派演员尹航挑梁女一的院线电影《我很帅》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片中,青年演员尹航饰演的杜拉拉堪称历届杜拉拉的升级版,不仅是个工作狂更宁愿为了升迁牺牲爱情,让男主角的人生蒙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阴霾,让人不禁感叹杜拉拉被黑化后竟然可以如此极致。

  上映前最早曝光的一组海报中男主角匍匐在地,同时被一位执鞭美女踩在脚下,用最直接的方式揭示了该片女强男弱的人物关系和故事走向。而尹航饰演的杜拉拉就是这一形象的化身,她出身于普通家庭,向往更好的生活,为了达到目的,她可以“轻易”放下多年相爱的伴侣,哪怕是男友跪下苦苦哀求,她还是会坚定自己的选择。然而,客观看待这个人物时会发现,杜拉拉冷酷外表之下却隐藏着一颗不会轻易被识破的脆弱心灵。一个只身闯荡女孩儿,没有稳定的生活保障,激烈的竞争中不进则退,自己的年龄日渐增长,美貌也终将被岁月磨去光彩,如果不能拼出一番天地,等待自己的就是被社会淘汰。尹航用自身的美貌为杜拉拉打造了看似坚不可摧的外壳,又用独有的魅力和细腻,巧妙的勾勒出角色脆弱的内心,每一场戏的用心让人感同身受。

  杜拉拉的男友,相貌平平,收入平平,上进心平平,他的人生平到没有一丝波澜,平到说不出“我娶你”这三个字。种种之下,杜拉拉选择放弃曾经的海誓山盟,将对这个男人最炙热的情感锁起来,也终于向他提出了分手,两人在公司大吵一架,为多年的恋情画上一个句号。 当我们静下心来品味这个故事,我们会发现,其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大恶大善,更多的是无奈和取舍,我们无非是趋利避害进行选择,无非是在思考活下去,活的好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6567.shtml report 1577 尹航演员尹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莹鼎盛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王漪钏、黄海联合执导,实力派演员尹航挑梁女一的院线电影《我很帅》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片中,青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