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甜蜜升级 贾乃亮上演爱的初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饰演毛儒毅
贾乃亮饰演毛儒毅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该剧也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1.5轮播出中。李小璐、贾乃亮组成的“猫狗CP”从该剧开播便斗嘴不断,乃爸被胖揍的桥段更是被网友们做成鬼畜视频,看似毫不搭边的二人,却在点滴相处间擦出了爱的火花。

  剧中,李小璐饰演苟吉祥与贾乃亮饰演的毛儒意携手攻破悬疑案件,斗嘴争吵升级的同时却也渐渐萌生爱的火花,尤其是在侦查凶手的过程中,“猫狗CP”总能瞬间读懂对方的想法,默契十足的二人成为探案队里金字招牌。在“红盖头案件”中,贾乃亮牺牲自己救出李小璐,即便是深陷假“一枝玫”引发的巨大危机中也毫不动摇,危难关头更是读懂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而在今晚的剧情中,斗嘴吵架不断的“猫狗CP”甜蜜发糖,贾乃亮不仅读懂了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更是上演“爱的初告白”大呼:“我真的爱上了吉祥,我爱吉祥”。二人深情相拥的剧照一经曝光,便立即引发网友们的强势回应,不少网友大赞乃爸真汉子的同时,也送出了满满的祝福:“终于等到你俩不斗嘴不吵架,这恩爱秀的太晚啦,不过还是给你们大大的祝福”“从开播守候到现在,终于等到乃爸明白自己的心意啦,勇敢表白简直man惨啦!”

  除了贾乃亮、李小璐发糖之外,《煮妇神探》的感情戏份也将呈现多元化可能,刘恩佑与刘萌萌这对搞怪组合将上演更多逗乐追爱戏码,而喜欢贾乃亮的吕一,面对“猫狗CP”的感情升温又会做出哪些惊人之举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浙江卫视、湖北卫视播出的《煮妇神探》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3948.shtml report 1385 贾乃亮饰演毛儒毅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