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高喊“男人就要狂” 爆款表情包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打坐时,黄子韬被蜜蜂吓的坐立不安
打坐时,黄子韬被蜜蜂吓的坐立不安

黄子韬体验粗茶淡饭
黄子韬体验粗茶淡饭

一直喊狂的黄子韬被寺院师傅一招降服
一直喊狂的黄子韬被寺院师傅一招降服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子韬凭借自己的表情包突然登上了各大热搜榜。作为一个富有争议的新生代偶像,黄子韬一直自带话题。近日他在《闪亮的爸爸》中高声喊话“男人就要狂”,有望将会成为最新表情包受到热捧,这是要黑到深处自然红的节奏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周六晚23:0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据悉,《闪亮的爸爸》新一期节目将前往山西寺庙体验清修生活。但黄子韬却因病,最后一个来到寺院。初到寺庙的黄子韬正在饥肠辘辘的四处求食,却意外得知要因为迟到而受罚,虚弱的他瘫坐在地,直说自己不行。师傅却说:“子韬,男人只能说行,不能说不行,男人就得狂。”听到这话的黄子韬瞬间像打了鸡血,大喊:“狂、狂,男人就得狂。”那么黄子韬是如何在这清修之所“狂”的呢?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禅修打坐时,一只小小的蜜蜂,就让他狂劲儿散尽,大惊失色的跳起跑开,一直紧张的左顾右盼,怎么都静不下来。好兄弟高云翔都忍不住吐槽“怎么跟个老娘们一样”。之后去菜园看到菜叶上的虫子他又尖叫着立马撒手弹开几米远,看到师傅用手云淡风轻的将虫拿掉后,他像一个受到惊吓的“小公举”弱弱的说:“你怎么敢用手?”看到此情此景,再想想之前大喊“男人就要狂”的画面,让人不禁感叹,那个大喊要狂的黄子韬去了哪?

  作为一名新生代偶像,帅气的外表、庞大的粉丝群让黄子韬确实有“狂”的资本。武术、吉他、RAP、舞蹈等才艺让他有了“狂”的本事。此次来到资寿寺,黄子韬面对粗茶淡饭,虽然不情愿,但为了填饱肚子也只能吃下去。在表演拳脚时,他大喊着“男人就要狂”帅气出场,一套拳法过后,在大家的掌声中,狂妄的挑衅师傅,要求过招。结果,师傅一出手,花拳绣腿的黄子韬便毫无招架之力,狂劲儿彻底散尽。

  不过无论黄子韬是不是真的“狂”,作为一个“表情包男神”,“男人就要狂”这一系列表情,势必会成为新的潮流,想要收图的朋友就关注搜狐视频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3533.shtml report 3465 打坐时,黄子韬被蜜蜂吓的坐立不安黄子韬体验粗茶淡饭一直喊狂的黄子韬被寺院师傅一招降服搜狐娱乐讯近日,黄子韬凭借自己的表情包突然登上了各大热搜榜。作为一个富有争议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