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跟黎姿合影遭艳压的20大女星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1月16日,“千亿儿媳”徐子淇为小儿子李建熹在香港举行百日宴,不少名人到贺,而在众多赴宴的宾客中,身穿白色连衣裙的黎姿出现最让人惊喜,现场众人纷纷上前与她合影。

  

  据悉,黎姿和徐子淇虽然身份背景和演艺经历大不同,但最终感情归宿却一样,都嫁了大富豪,成了万千瞩目的阔太,私底下两人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不但经常相约聚会,去年还一起接受“冰桶挑战”做善事,而1月16日的晚宴中,两大阔太罕见在公众场合同框合影,更引发全场关注。

  

  问题来了,44岁的黎姿和33岁的徐子淇年龄相差11岁,但是站一块却丝毫看不出年轻差,因为时光非但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什么痕迹,更平添了几份成熟和优雅的味道,她的面容依然那些年轻,尤其是是嘴角浅浅的梨涡,堪称独特的减龄利器~~

  

  难怪,一床情书看到很多网友在两人的合影下留言:”爱美神棒棒哒,果然遇神杀神啊“”黎姿的气质越来越典雅端庄,貌似连李嘉欣都稍逊一筹啊“。

  

  难怪,连一代玉女掌门张柏芝曾经都说:“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漂亮!” 难怪,很多网友们都说:黎姿过后,再无赵敏!! 坊间传闻,在内地演艺圈千万不要跟范冰冰合影,因为不管你是什么腕,你穿什么战袍,佩戴什么首饰,摆什么姿势,站到她身边只有被秒成渣的份,如今看来,在香港演艺圈,黎姿也是秒杀王,在她面前似乎谁也别想占便宜~~

  

  

  

  

  张柏芝

  

  

  

  

  蔡少芬、佘诗曼、邵美琪、郭羡妮

  

  宣萱、胡杏儿

  

  周慧敏

  

  李彩桦、周文锜、周丽淇

  

  

  

  应采儿、蒙嘉慧

  

  邓萃雯

  

  

  林心如、陈法蓉、林熙蕾、万绮雯

  

  郭可盈

  

  朱茵

  

  容祖儿

  

  

  陈敏之

  

  曹敏莉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263099.shtml report 5572 1月16日,“千亿儿媳”徐子淇为小儿子李建熹在香港举行百日宴,不少名人到贺,而在众多赴宴的宾客中,身穿白色连衣裙的黎姿出现最让人惊喜,现场众人纷纷上前与她合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