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5年度神曲大盘点 网友直呼被“洗脑”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神曲大盘点

  1、玖月奇迹《踩踩踩》 引发全民热舞狂潮 2015年中国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推出单曲《踩踩踩》,这首极具辨识度的歌曲一经发行就拥有超高人气。几次登顶多家音乐试听客户端新歌榜首位,试听量轻易便突破百万。随后,各种版本的“神同步”,“神剪辑”、“广场舞”不断给网民带来惊奇和欢乐,被网友持续追捧,各大视频网站与微博论坛疯狂转发,掀起全民《踩踩踩》热舞狂潮,创下2015歌坛种种记录。

  2、岳云鹏《五环之歌》 玩坏小咖秀

  《五环之歌》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根据《牡丹之歌》改编创作,由唐诃、吕远谱曲,岳云鹏演唱的一首歌。“啊~五环~ 你比四环多一环~~ 啊~ 五环~ 你比六环少一环~~”是小咖秀中的热门歌词,不仅普通百姓爱唱,连古力娜扎也在偶像来了哼唱《五环之歌》逗笑赵丽颖。

  3、大庆小芳《败家娘娘们儿》 夫妻间大吐槽

  大庆小芳的《败家娘们儿》是一首简单易懂的歌曲,歌词比较通俗,演唱起来朗朗上口。该歌描写夫妻间的日常相处,吐槽东北女人“败家娘们儿”的形象,与生活十分贴切,因此非常受欢迎。虽是一首“吐槽歌”,但“败家娘们儿”这个词其实是老公对老婆的爱称。

  4、秋裤大叔《我想静静》 男同胞的心声

  这首是由网络红人秋裤大叔创作,歌词非常有家庭的味道,演绎出了一个家长的辛酸和劳累,为了生活为了孩子辛勤工作,可是只有对酒杯来表达自己内心的苦闷。因其声嘶力竭的吼唱,迅速在广大男同胞当中引起了共鸣。

  5、“夏洛特烦恼”《屯儿》 听完粤语不会唱了

  电影《夏洛特烦恼》因密集的爆笑包袱、温情的故事获得观众一致盛赞。影片中不乏魔性音乐,其中沈腾饰演的夏洛在穿越成名后为刘德华创作的歌曲《屯儿》,令观众“欲罢不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22493.shtml report 943 神曲大盘点1、玖月奇迹《踩踩踩》引发全民热舞狂潮2015年中国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推出单曲《踩踩踩》,这首极具辨识度的歌曲一经发行就拥有超高人气。几次登顶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