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放霸王花》片场惊现救护车 网友:太拼了

来源:搜狐娱乐
 《怒放霸王花》片场惊现救护车

 《怒放霸王花》片场惊现救护车

救护车
救护车


  近两年是国内综艺真人秀的井喷时期,真人秀作为一种无剧本的电视节目,其中不乏危险系数颇高的桥段,在录制过程中嘉宾受伤的事件比比皆是。由麒麟影业联合四川卫视出品、万象传媒运营、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的国内首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怒放霸王花》,已于上周日晚强势登陆四川卫视。在第一集播出后,因其险峻的竞赛环境和激烈的追捕得到了网友广泛的关注。双方队友在抓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有肢体冲突,不少选手为了躲避追捕,选择偏僻的道路行进,不慎摔倒,手部头部多处被树杈磕伤,甚至有选手冰河落水、晕倒。开播之前传出由于抓捕过程的激烈,导致多位选手受伤引发众网友热议,而近期更有知情者爆料:在《怒放霸王花》的录制现场四姑娘山脚下,惊现救护车,引得观众阵阵惊讶:真人秀节目太拼了。

  “奔跑类”综艺节目已是刷新体能上限了,而《怒放霸王花》则是刷新了奔跑极限,全程几乎都处于奔跑或高强度的体能消耗中,受伤是不可避免的,16位女选手不畏惧高反、严寒,面对食物和水源匮乏以及体力上的巨大消耗,挑战接近24小时的野外录制,网友纷纷留言为其点赞。对此《怒放霸王花》导演组表示:节目组坚决以保护选手安全为前提进行拍摄,每一次在录制前,工作人员都会对场地周围进行事先的踩点和风险评估,一般对节目场地进行至少3次以上长达两周的踩点,在场地选择上,也会选择容易疏散的场地并且会事先进行排查,尖锐的物品和危险地形都会被贴上提醒标识或保护起来。并且在录制现场为女选手配备“24小时随行医护”,配备救护车跟随。想知道节目中还会发生什么惊险的事件吗?敬请关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怒放霸王花》,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15823.shtml report 1952 《怒放霸王花》片场惊现救护车《怒放霸王花》片场惊现救护车救护车近两年是国内综艺真人秀的井喷时期,真人秀作为一种无剧本的电视节目,其中不乏危险系数颇高的桥段,在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