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现身韩国机场 与粉丝友好互动显暖男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与粉丝友好互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陈柏霖乘坐KE2852次航班抵达韩国金浦国际机场。虽然此趟行程相当低调,但热心的粉丝们还是得到消息,前来接机。陈柏霖一身衣服搭配简单随性,却潮范儿十足,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看起来心情不错的他,一直面带微笑。在机场门口等待保姆车前来接机的过程中,热情的粉丝们围绕在陈柏霖身边索要签名合影,“大仁哥”一一亲切回应,丝毫不顾寒冷的天气,尽显大仁哥的暖男风度。

  有消息称,陈柏霖此次奔赴韩国是为了参加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的录制,对此及CP搭档人选,节目组暂无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11344.shtml report 755 陈柏霖与粉丝友好互动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陈柏霖乘坐KE2852次航班抵达韩国金浦国际机场。虽然此趟行程相当低调,但热心的粉丝们还是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