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小时》确定重启 定名为《24小时:遗产》

来源:搜狐娱乐
《24小时》确定重启  定名为《24小时:遗产》
《24小时》确定重启 定名为《24小时:遗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在6集“复活版”迷你剧《X档案》(The X-Files)播出之际,Fox决定将预定旗下另一部“复活”剧《24小时》。不过目前Fox并未公布续订的集数,据推断集数也许不多,因为之前《X档案》2004年剧集为12集,此次缩减为6集。

  尽管幕后制作团队还有很多从前的面孔,如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曼尼-柯多(Manny Coto)和伊万-卡茨(Evan Katz)都将继续回归担任制片人,但剧情却将和之前的大有不同。同时艾美奖获得者斯蒂芬-霍普金斯(Stephen Hopkins)也将帮忙拍摄。有消息称,《24小时》的原卡司将不会回归。知情人士称剧组正在开发新版本的剧情,并在寻找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黑人担任主演。盖里-纽曼(Gary Newman)在Fox的电视家评论协会大会上确认了这个消息,并称新版本的主角“越不像Jack Bauer越好!”

  该剧将讲述一个军事英雄回到美国,随之也带来了很多麻烦。他将会和原剧集中的CTU组织合作,来救自己的命或者来拯救一起发生在美国本土的恐怖袭击。

  《24小时》将为Fox此次“重启”的两部剧集之一,另一部为拍摄四季、已经完结的《越狱》(Prison Break),不过该剧的众主创和卡司都将悉数回归,参演该剧续集的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9779.shtml report 1177 《24小时》确定重启定名为《24小时:遗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在6集“复活版”迷你剧《X档案》(TheX-Files)播出之际,Fox决定将预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