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官方证实:艺人曾志伟已辞去广东江门市政协常委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已于2015年辞去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一些明星代表委员再次引发舆论关注。

  2016年1月20日,广东省江门市政协综合科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采访时证实,祖籍江门的香港艺人曾志伟已于2015年辞去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

  上述江门市政协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2月,曾志伟向江门市政协常委会正式提交了请辞报告,请辞的理由为“工作太忙,没办法兼顾”。2015年6月,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十二届第十四次常委会通过了曾志伟辞去市政协常委、委员的请求。

  江门市政协官网提供的信息显示,2011年1月,在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曾志伟为政协第十一届江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虽然当选为江门市政协常委,但曾志伟此前并未出席过该市政协会议。

  据广东新闻网2015年2月4日报道,江门市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当日在江门开幕,江门市政协委员中仅有的艺人“明星”委员、香港影视明星曾志伟请假不参会,同时也并无提案上交。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2015年2月5日,曾志伟在出席贺岁电影《浮华宴》首映礼时,谈及被指未有认真对待政协会议,曾志伟表示,自从2011年1月当选广东江门政协委员后,从没去开会,对此表示歉意,“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同时有广州两个政协委员担当,时间这么巧也撞了,我个人以广州为主,所以都向江门那边请假。我已经打去江门那边辞去职位,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每一年也没去。”

  2015年2月1日,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同时担任广州市政协委员的曾志伟出席会议,并提交了关于教育和品德的提案。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3岁的曾志伟(1953.4)出生于香港,祖籍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5958.shtml report 1326 曾志伟已于2015年辞去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搜狐娱乐讯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一些明星代表委员再次引发舆论关注。2016年1月20日,广东省江门市政协综合科一位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