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圳儿童音乐节启动 打造儿童版“超级女声”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深圳不止有草地、迷笛、草莓,也要有专属于小朋友们的音乐节了!首届中国(深圳)儿童音乐节将于今年六一期间,在深圳体育馆举办。这是南中国首个以打造国际儿童主题文化为主的音乐盛事,集结粤港澳三地力量,为亲子家庭打造梦幻舞台。本项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华一国际传媒公司主办,深圳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除了音乐节现场星光璀璨,还有小小魔幻舞台、关注特殊儿童公益行动等多项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分享、学习、交友的音乐大平台。

  亮点一: 为期5个月,打造儿童版“超级女声”

  与传统的音乐节相比,深圳儿童音乐节不只是一场演出,更是为3至12岁儿童提供才艺展现和艺术表演的成长平台。主办方邀请顶级电视团队精心筹备,音乐节全程跨度为5个月,从1月份开始启动招募报名。据了解,参赛者上传报名视频后有机会被节目组导演选中为孩子录制精美视频、同时还将发起全渠道传播和全民投票;3月-5月同期启动小小魔幻舞台晋级赛;在六一期间,所有晋级选手、特邀小明星一起参与狂欢盛典,勇夺斑马大魔杖。无论是时间跨度,还是幕后团队、活动赛程,都堪比一场儿童版的“超级女声”。

  亮点二:设置“魔法斑马音乐城堡” 分享音乐收获成长

  本次音乐节区别于一般音乐节的亮点之二是设置“魔法斑马音乐城堡”,借助童话色彩的魔法斑马角色代入,助力孩子登上大大音乐城堡,打造一个集才能、团队、合作、体验的成长平台。所有参赛的小朋友都能多方位体验音乐的乐趣,玩学结合,每完成魔法斑马音乐城堡的一个环节都将获得斑马荣誉勋章,而最终晋级的小朋友将登上音乐城堡大大舞台,成为音乐节上的耀眼之星!值得一提的是参赛本次深圳儿童音乐节是全程免费的,在市政府的关怀下,音乐节为所有追梦的孩子插上坚实的羽翼!

  亮点三:启动音乐节+模式 全民票选“深圳童星”

  深圳儿童音乐节除了会邀请专业评审外,还将突破传统模式,以互联网为传播载体,全方位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深圳儿童音乐节儿童文艺频道第一品牌。届时,组委会将发布入围童星的宣传视频,观众可以通过深圳儿童音乐节官方微信为自己喜欢的童星投票,让所有参选的儿童成为万众瞩目的小明星,让我们一起见证未来之星诞生!

  亮点四:邀请特殊儿童 组成“1对1”体验营

  本次儿童音乐节除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发掘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儿童的天籁之音。此外,还将设置“1对1”爱心公益环节,邀请自闭症儿童、外来打工子弟、农村留守儿童来到现场,以音乐的互动形式,帮助特殊儿童群体融入深圳儿童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同时也教会更多的孩子去理解和帮助特殊儿童群体,体会成长的包容和爱。

  相信每一个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都能体会到:“是音乐节,又不只是音乐节”的意义,免费报名视频拍摄及活动详情,关注深圳儿童音乐节微信公众号【深圳儿童音乐节】(微信号:sz_etyyj)点击报名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0610.shtml report 1464 深圳不止有草地、迷笛、草莓,也要有专属于小朋友们的音乐节了!首届中国(深圳)儿童音乐节将于今年六一期间,在深圳体育馆举办。这是南中国首个以打造国际儿童主题文化为
最后修改于2016-01-20 15:19:5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