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录制美食节目 现场变小吃货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认真听讲解
白柳汐认真听讲解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白柳汐参与录制了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节目,与厨师和主持人畅聊美食文化。不仅现场学到了诸多做菜技能,更是分享了自己的烹饪小窍门。而面对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时,白柳汐立刻显露了吃货本质,让大家看到了她可爱逗比的一面。

  此次白柳汐共参与了四期节目的录制,分别学习了南乳闷猪肝、小炒松花蛋、小米香椿炒蛋和炸鸡柳配香草酱四份菜肴的制作,现场的美食小课堂也因为白柳汐的到来而显得更加活跃。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和厨师就率先抛出题目,要对白柳汐进行考验:二人要求白柳汐分辨出盘中的食材哪一个是猪肝。此题虽看似简单,实际暗藏玄机。对于平时忙于拍戏没有时间做饭的白柳汐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之后,白柳汐也不甘示弱发起反攻,对接下来的菜肴制作频频提问,三人犹如一段群口相声,现场一片热闹。

  而制作最后一道菜时则更加逗趣,都说炸鸡要配啤酒,可咱们的厨师却要搭香草酱。听起来不相配,但实际却别有一番风味。连白柳汐都禁不住诱惑品尝了这道佳肴,本因为拍戏要节食的她此刻完全暴露了小吃货的本性,不顾形象吃得根本停不下来,可爱的模样令现场欢笑连连。

  录制节目期间,主持人也对白柳汐的近况进行了采访,由她主演的《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即将与观众见面。在戏中,白柳汐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郭玉婷,与陈浩民饰演的朱元璋演绎了一段跌宕起伏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我们也期待生活中的小吃货,影视剧中的小侠女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96719.shtml report 1015 白柳汐认真听讲解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白柳汐参与录制了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节目,与厨师和主持人畅聊美食文化。不仅现场学到了诸多做菜技能,更是分享了自己的烹饪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