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爱的冒险》今启程 蒋劲夫陈翔擦虐恋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人家族关系 海报
人家族关系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资深时尚剧导演蒋家骏执导、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监制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吊足观众3个月胃口后,将于今晚22点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并在每周三周四与观众一起为爱探险。该栏目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特邀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讲述了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寻太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非典型富二代驴友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寻爱、探险故事。《寻找爱的冒险》这场持久战,让不少在线等的观众感叹“终于等到你”。

  看点一:多元化题材 开创小荧幕探险先河

  《寻找爱的冒险》自筹备之初,就倾注整个制作团队许多人的心血。从故事构思到剧本打磨都经历了反复地修改,力求达到新题材的完美探索。在IP改编大热的趋势下,出品方将其中最具人气的“爱情”与“寻宝”元素结合,将浪漫与烧脑进行到底。

  此前,导演也对栏目题材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寻龙诀》、《盗墓笔记》等不同的是,《寻找爱的冒险》的受众群体还囊括了女性观众,所以画面不会太血腥,其中的冒险情节也会通过唯美的镜头予以展示。《寻找爱的冒险》在以往青涩的爱情中,注入了新的生活元素,寻求突破,希望对年轻人有所启发。”

  看点二:逆天颜值团 直击内心情感共鸣

  确定了标新立异的题材,也需要一个高颜值、高演技的演员阵容给予支撑,才能将人物演“活”,保证观众“不出戏”。皇陵镇三大守护家族后人之一的唐潮(蒋劲夫 饰),是个“不太正经”的富二代,高双商的人设让他在与“no zuo no die”的女主夏家千金夏梦寻(程砚秋 饰)相处中也如鱼得水。暖男白宙(陈翔 饰)作为“云备胎”,被女友夏梦寻虐后的性格反转演绎也获得导演的称赞。情话boy夏梦龙(唐禹哲 饰)对纠结狂田婉兮(温心 饰)的花式表白就是一本撩妹教科书。而夏梦寻的贴身闺蜜蓝翎(孙骁骁 饰)更是上演了一场“一切为了你,为了你的一切”中国好闺蜜戏码。处心积虑的妈妈、不太灵光的反派、神秘人物对情节的推动……每个角色都可有潜质成为《寻找爱的冒险》中终极反转的大BOSS。

  在发布会上,导演对每位演员在角色的还原度上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称赞道:“超越了剧本赋予给他们角色的表演,达到了极致”。无论你有怎样的经历,相信一定会在《寻找爱的冒险》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直击内心深处情感共鸣。

  看点三:无短板班底 携手打造完美寻爱之旅

  为了让这一“混血”题材给观众带来最好的体验,制片方特邀“最会拍时尚剧”的香港导演蒋家骏实力坐镇,著名作家南派三叔跨界监制《寻爱》中的道具设计和探险环节。谈到导演与南派三叔的首次跨界合作,三叔坦言道,此次加盟《寻爱》,蒋家骏导演主要负责带大家“寻找爱”,而自己主要负责“的冒险”的部分。两人在要多寻找爱还是多冒一点险上各抒己见,精益求精多次修改剧本,也将不负大家所望。

  在播放平台的选择上,片方也是煞费苦心。无论是高颜值的演员,还是浪漫猎奇的剧情,都透露着浓浓的青春气质,非常切合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收视军团的口味。此次安排在寒假期间播出,给足了年轻观众追剧的理由,一波新的追剧狂潮正在袭来。

  看点四:高精尖特效 冒险途中告别五毛

  提到悬疑寻宝,后期特效是体现一部作品是否精良、用心的重要环节。《寻找爱的冒险》除高颜值演员、实力派班底坐镇外,其后期特效团队鼎盛亿的制作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该团队不仅制作过电影《老炮儿》《夏洛特烦恼》等叫好又叫座的大荧幕电影,更是将仍在拍摄期的神幻IP《幻城》也纳入囊中。有如此实力雄厚和经验爆棚的后期团队加盟,相信《寻找爱的冒险》定能告别五毛特效。在终极预告片曝光后,其中的打斗、寻宝、爆破场景特效无不透露着栏目高标准、高要求的精良制作。粉丝也直呼“相信寻爱特效最少值五块,给幕后小伙伴午饭加鸡腿”。

  此次,《寻找爱的冒险》以无短板的配置,成为湖南卫视开年栏目,不但被业内寄予厚望,还被网友笑称是为广大观众发放的一次年终奖。究竟蒋家骏导演、南派三叔强强联合打造的《寻找爱的冒险》能否推向新的高潮?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邀你共同开启寻爱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93929.shtml report 2582 人家族关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资深时尚剧导演蒋家骏执导、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监制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吊足观众3个月胃口后,将于今晚22点强势登陆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