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臧洪娜池昌旭完美互动 成特别版男神收割机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和池昌旭
臧洪娜和池昌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为大型户外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人气急升的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日前正在《我的男神》剧组日夜赶工。饰演女主角王晓晨闺蜜元芳的她,在剧中与男主角池昌旭也有不少对手戏,臧洪娜因为可爱、健康、正能量的形象与池昌旭跨越了语言的障碍,除了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完美的互动之外,更在戏下成为很好的朋友,并被池昌旭称为“mei mei”,让人惊讶的发现,原来这个胖丫头深藏不露,是最特别版的男神收割机。

  几天前,臧洪娜忙里偷闲在网上晒出池昌旭送的礼物,随后池昌旭用拼音转发道“Xie xie mei mei”,而接下来二人更你来我往的讨论起吃火锅的问题,吃货本质就这么不经意的暴露了出来,更因此引发大量网友的热情围观,纷纷表示被这二人“萌化了”。

  因为积极敬业的精神以及好人缘,让入行多年的臧洪娜在工作中结交了不少好友,除了因为多次成功饰演了唐嫣、袁姗姗、迪丽热巴等人气女星的闺蜜随后成为朋友外,这个萌胖的女生还有着很好的异性缘,细数下来,臧洪娜和魏千翔、付辛博、米热、朱一龙、杨玏等一众男神都有过精彩的对手戏,此番更是发展到韩国,男神收割的能力不可小觑。

  据悉,臧洪娜目前正在赶拍《我的男神》,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将有多档综艺节目播出,而在接下来的整个一年,在电视剧方面也将有《刘海戏金蟾》、《隐形的翅膀》、《云巅之上》、《我的男神》四部热作,看来今年又是她实力霸屏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89989.shtml report 1283 臧洪娜和池昌旭搜狐娱乐讯近日,因为大型户外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人气急升的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日前正在《我的男神》剧组日夜赶工。饰演女主角王晓晨闺蜜元芳的她,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