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陈坤徐峥两队获赞 蒋欣安以轩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即将于1月22日(本周五)晚22:00首播。继徐峥组和陈坤组的搞笑版宣传片曝光后,今天节目组又发布了首期全阵容版的30秒精彩预告。颜霸三帅和笑霸三杰一身古装亮相、兵刃相接,引网友怒赞“豪气逼人”!惊喜的是,“演技女神”蒋欣和“仙侠女神”安以轩也出现在了预告片中,有网友戏称,“本来以为只有六位帅哥下西洋,没想到还有两女神陪伴,更加期待了!!”

  预告片在开头就把观众带到了600多年前的大明王朝。陈坤队徐峥队一身明代侠客装扮,手持刀剑,一展“恩怨未了,一争高下”的江湖风范。有网友逗趣称,“这是在演绎现实版的笑傲江湖吗?”然而,6位船员却碰触了时空之门,穿越到泰国,与明星嘉宾蒋欣和安以轩玩起了游戏。“星星的主人是谁”、“你是不是卧底”,成员间的种种疑问与猜测,瞬间让整个游戏变得“烧脑”起来!尹正一句“他是叛徒”,更是引网友猜想称,“卧底该不会是笑霸队的成员吧?”“有点儿意思,看来《二十四小时》既烧脑,又搞笑,周五有好戏看了”!诸位成员如惊弓之鸟般的警惕,节目会上演怎样扑朔迷离的剧情呢?1月22日晚22:00,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74147.shtml report 796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即将于1月22日(本周五)晚22:00首播。继徐峥组和陈坤组的搞笑版宣传片曝光后,今天节目组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