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王一博接替小五 疑升职天天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一博疑取代小五正式成为天天兄弟一员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除了欧弟回归“天天兄弟”后首次亮相,“天天小兄弟”中的人气鲜肉王一博也出现在了“天天兄弟”的队伍中,和汪涵、欧弟、钱枫一同出场,疑似作为小五的“接班人”,升职成为“天天兄弟”的一员,成为节目固定班底。

  2016年新加入的“天天小兄弟”已经在《天天向上》有了三期的精彩表现。小鲜肉们在舞台上养眼十足,为节目注入了不少新鲜力量,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而在本期节目的出场中,观众不仅惊喜看到欧弟继女儿满月后回归“天天兄弟”,同时汪涵、欧弟和钱枫身边还多了一位新面孔——“天天小兄弟”中的王一博。整场节目中,“天天兄弟”对王一博这位后辈关爱有加,汪涵多次给王一博表现的机会,让其与嘉宾互动,三人还调侃道:“王一博是小五的接班人”。

  自新年加入“天天小兄弟”以来,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表现亮眼,尤其是他扎实的舞蹈功底,常常令观众眼前一亮。在本期节目中,王一博还会与刚刚回归“天天兄弟”的欧弟、《我是歌手4》中的“黑马”黄致列有一场精彩的舞蹈PK。如此吃重的戏份,让人不仅联想王一博是否会正式升职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73363.shtml report 1240 王一博疑取代小五正式成为天天兄弟一员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除了欧弟回归“天天兄弟”后首次亮相,“天天小兄弟”中的人气鲜肉王一博也出现在了“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