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张韶涵同台亮相央视 欲再唱《快乐崇拜》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张韶涵疑似再度"合体" 

  搜狐娱乐讯 “记忆了姓名的请跟我来,一边跳一边向快乐崇拜!”这句歌词是80、90后一代人美好的记忆。近日,据网友称,潘玮柏张韶涵同时参加了2016CCTV网络春晚的彩排工作。二人究竟是分别演唱歌曲,还是合体演唱歌曲目前仍然是一团疑云。

  2015年末,伤愈复出的潘玮柏正式加盟内地某卫视一档亲子类节目,并担当起了做父亲的重任,还因此被小道消息曝出“疑似有私生子”的传闻,复出后通告不断的潘玮柏在参加完真人秀后便选择了央视的网络春晚,不知是否想借不同的媒体平台在内地再度开疆拓土呢?目前不得而知,但随着潘帅的行程的一站站曝光,2016潘玮柏计划也逐渐明朗。

  首次担当制作人的张韶涵在此次的新歌制作时,被曝出与潘玮柏同时参加2016CCTV网络春晚的彩排,与潘帅一样,张韶涵这次行程非常低调,二人的演唱曲目究竟是怎样只有等到节目组官方消息公布后方可知晓。但二人同时选择同一平台,之前有过密切的合作基础,一个复出,一个久未露面,是否暗示着二人将采取合作演绎老曲目的形式“夺头条”?如果合作,《快乐崇拜》当然会成为网友呼声最高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72743.shtml report 1069 潘玮柏张韶涵疑似再度"合体"搜狐娱乐讯“记忆了姓名的请跟我来,一边跳一边向快乐崇拜!”这句歌词是80、90后一代人美好的记忆。近日,据网友称,潘玮柏张韶涵同时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