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曝“痴憨”剧照 王宁修睿默契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发条城市》王宁饰演小风
《发条城市》王宁饰演小风

《发条城市》修睿饰演阿正
《发条城市》修睿饰演阿正

《发条城市》曝“痴憨”版剧照
《发条城市》曝“痴憨”版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涛导演执导,实力派喜剧演员王宁、修睿等领衔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发条城市》曝光了一组“痴憨”版剧照,剧照中,王宁、修睿两兄弟表情同步,痴憨呆萌,让人忍俊不禁。与此同时,王宁与修睿合作出演的系列网剧《废柴兄弟》第三季已收获了3.6亿的点击量,也让网友更加期待两人在这次新合作中碰撞出新的喜剧火花。据悉,该片已于去年12月杀青,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6年全国上映。

  “憨痴”版剧照“摊上大事” 王宁修睿默契被赞“老夫老妻”

  在此次曝光的“痴憨”版剧照中,王宁与修睿佩戴的剧组工作证,使得两人道具师的身份昭然若揭。兄弟俩时而表情痴呆、无所事事,时而面露惆怅望向远方,似乎预示着剧组里发生了什么事故。再看另外一张,王宁一副“摊上大事”的生无可恋脸,修睿则是“吓死宝宝”的惊慌失措,让观众十分好奇两人在电影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更有意思的是,在拍摄这场戏时,王宁修睿默契爆表,经常连一个眼神都不用,就能做到表情动作一致,让不少工作人员感叹两人果然已是“老夫老妻”了。

  据悉,王宁跟修睿在电影《发条城市》中饰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却胜似亲兄弟的好基友,两人一痴一憨,一个情种深种,一个率直勇猛,却同时因为两个女人而误打误撞地陷入一场莫名其妙的阴谋当中。如此“痴憨”的人设,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纷纷表示只要是这两人同框,不管做什么,都有一种让人发笑的喜感。也有网友评论道:“王宁修睿,喜剧标配”、“王宁修睿一起走,那些基情满屏有”。不得不说网友们对待两兄弟的态度,真是“腐腐更健康”。

  “废柴”热度不减 “喜剧人”王宁联手修睿续前缘“双喜临门”

  王宁作为“开心麻花”的成员,拥有大量忠实粉丝,他最近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更是首战告捷、全国收视第一,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喜剧大势男”。修睿极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也让他在网络迅速蹿红。而两人自合作出演了《废柴兄弟》后,更是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让喜剧圈刮起了一阵“废柴”风,网友们更是将两人奉为“最正宗喜剧范儿”的一对CP。

  此次电影《发条城市》作为王宁与修睿携手登陆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导演江涛充分考虑到两人的形象与影片中的角色十分契合,费尽心思,将两人收入麾下,希望在王宁修睿原有的爆笑必杀技上,再合体碰撞出新的终极奥义。影片中更是笑点、爆点、槽点、G点,点点俱到,百分百戳中笑穴。两兄弟在影片中也是频发大招,独具一格的精湛演技,总能让导演在喊“cut”前就笑到飙泪。片方信心满满地表示,王宁和修睿在影片中的表演绝对值回票价。

  电影《发条城市》预计将于2016年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4577.shtml report 2474 《发条城市》王宁饰演小风《发条城市》修睿饰演阿正《发条城市》曝“痴憨”版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涛导演执导,实力派喜剧演员王宁、修睿等领衔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