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岳岳见孙杨险跪下 被谢娜嘲笑“傻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过半,西游四人状态正热乎,节目笑料也是一波又一波。今日,节目官方就发布了系列花絮“偷窥记”第六期,重现各位的囧样:“坡姐”谢娜不仅与“鲜肉”孙杨套近乎失败,更惨被拖上岸没了形象;岳岳则一衰到底,被小屁孩甩脸的同时,还遭谢娜嘲笑“在节目中演傻子”。

  上周,师徒一行又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谢娜与孙杨。首次见得奥运冠军真身,岳云鹏自然难掩激动心情,急忙伸出手来要握住孙杨。但可能太过兴奋,岳岳底盘不稳、脚下一踉跄,差点就要直直跪下。而鲜肉的力量真是无限大,不光岳岳把持不住,连已为人妇的谢娜都想要贴上去。为了跟鲜肉套近乎,谢娜硬是走偏锋、“口出狂言”:“你也没有很高嘛。”看着他们差一个头加一个脖子的身高差,网友们也脑补出了一部狗血偶像剧:“孙杨的内心os一定是:‘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仅是跟鲜肉套近乎失败,“玉兔精”谢娜这回想要高贵冷艳一次也没有如愿。乘船而来的她,为了打造梦幻感觉人工制造仙气,起初也的确营造出了假象。不过人称“坡姐”的谢娜,笑起来却是一秒破功。而她那头戴鸡冠泳帽,被拖上岸的造型,则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做“落汤鸡”。但饶是再落魄,谢娜在岳云鹏面前还是有些底气的。获封“萌嘟嘟”的岳岳,本期就在一群孩子那里吃了憋。自认超级奶爸的他,问宝宝“你几岁啦”,却被回以一张冷漠脸。八戒这一副囧样,也难怪要被娜姐嘲笑:“你在这个节目里演的是一个傻子吗?”

  想要看更多大牌明星加入西游?想知道岳岳会否“一傻到底”?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2722.shtml report 920 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过半,西游四人状态正热乎,节目笑料也是一波又一波。今日,节目官方就发布了系列花絮“偷窥记”第六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