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亮相汽车盛典 铁杆车迷期待自驾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董子健亮相汽车盛典 铁杆车迷期待自驾冒险
董子健爱车爱生活
董子健爱车爱生活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董子健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了2015年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活动,并现场为某知名汽车品牌颁发重要奖项。作为一个铁杆车迷,董子健小时候就经常在胡同口听声猜车,还曾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出租车司机。他坦言自己对车是纯粹的热爱,享受车在奔跑时带来自由的感觉,日常生活中也对各款车型有所关注。

  在过去的一年,董子健因主演多部优质电影作品被观众熟知和喜爱,凭借在电影《山河故人》 《德兰》中的惊艳表演分别提名第68戛纳影帝,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此外华语票房冠军《捉妖记》的成功,更是让他成为90后最成功的出品人。此前在接受采访被问到赚到的钱要怎么花时,他直言最想买一部车,自己做司机去到更多的地方走走看看,期待有机会尝试一场自驾冒险之旅。日前,董子健称已有自驾出行的计划,一部自己喜欢的车,一场未知的旅行,在一个90后新人王的眼里,都会成为一段难得且有意义的经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2106.shtml report 779 董子健爱车爱生活搜狐娱乐讯1月19日,董子健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了2015年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活动,并现场为某知名汽车品牌颁发重要奖项。作为一个铁杆车迷,董子健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