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心动照公开 温暖笑容融化寒冷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李玹雨在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饰演的大韩民国最顶级偶像组合Moebius的队长“尹时宇”,是个虽看似华丽却有着不同寻常的内心伤处,他将这两种面貌完美刻画。剧中,尹时宇已正式展开武林学校的生活,剧情越来越精彩。为此,饰演尹时宇角色的李玹雨演员也公开了自己在拍摄现场中的非公开照,引关注。

  20日上午公开的照片中,李玹雨五官眉清目秀、面带微笑。他在现场一边详看同事演员们的拍摄情况一边又展现温暖的团队精神,令人牢抓视线。另外,18日播出的第三集中,令时宇和治昂(李弘彬 饰)两人较劲且令人紧张的野狼也出现在现场,李玹雨温柔看望并抚摸它的情节也被摄像机捕捉。重感情的性格一览无遗。

  李玹雨不分昼夜地在岩壁、树林、洞穴等酷寒地区拍摄,就像是夜以继日的强行军。即便如此,他也毫不散漫,总是在现场展现开朗面貌,带动现场氛围。拥有开朗温暖性格且散发正能量的李玹雨,与前后辈们一起组成最强大的团队合作,继续拍摄电视剧。

  《武林学校》剧组相关人员表示:“李玹雨在拍摄途中总是会和工作人员商讨场面及角色方面的内容,并给出意见。拍摄现场中,能感觉到作为一名主演所拥有的对作品的热爱之情。”同时,他还赞许道:“正如充满生机与朝气的拍摄现场氛围一样,往后要展开的剧情也会更令人期待,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另一方面,李玹雨主演剧《武林学校》中的人气下滑韩流巨星“尹时宇”现已正式进入武林学校,将展开一场全球青春武打剧,本剧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在KBS 2TV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55159.shtml report 1248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李玹雨在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饰演的大韩民国最顶级偶像组合Moebius的队长“尹时宇”,是个虽看似华丽却有着不同寻常的内心伤处,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