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兄弟》曝剧照 曾黎演绎绝色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姐妹兄弟》曝剧照 曾黎演绎绝色佳人
曾黎饰演唐小雨
曾黎饰演唐小雨

  搜狐娱乐讯 大型情感剧《姐妹兄弟》日前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该剧由曾黎、李小冉、朱亚文、冯雷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姐妹兄弟》主要讲述唐、宋两家矛盾起于七十年代初,父辈的恩怨造成了两家人关系持续恶劣,越发紧张起来。但两家的儿女自幼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因此上演了一幕幕虐心的感情纠葛。

  曾黎在剧中饰演姐姐唐小雨,一个外柔内刚,有大地一般包容心和韧劲的女人,有宁州第一大蜜之称的她,拥有惊人的美貌和出色的舞姿,成为城中众多子弟觊觎追逐的对象,但她毫不动摇地深爱着宋长青(冯雷饰),这段感情也给她带来无穷无尽的灾难和伤害。

  近日,IP巨制诛仙《青云志》官方曝光曾黎饰演金铃夫人的角色剧照,曾黎饰演的金铃夫人是一位聪慧绝顶,道行极深的人物,她与黑心老人(修庆饰)之间的爱情可谓是感人至深。曾黎出道至今,因为演技出众,气质绝佳,而备受观众喜爱。此次曾黎在诛仙《青云志》中的剧照一经公布,便引起广泛的讨论,收获众多网友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54456.shtml report 891 曾黎饰演唐小雨搜狐娱乐讯大型情感剧《姐妹兄弟》日前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该剧由曾黎、李小冉、朱亚文、冯雷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姐妹兄弟》主要讲述唐、宋两家矛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