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大帝》定档4月1日 型男于波领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轩辕大帝》定档4月1日 型男于波领衔主演
于波饰演黄帝
于波饰演黄帝

  搜狐娱乐讯 由于波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题材电影《轩辕大帝》将于2016年4月1号全国上映。该片从剧情、场景、造型、特效等多方面生动还原了轩辕黄帝带领远古华夏民族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于波为真实诠释黄帝这一角色大量研读历史,加强体能训练,甚至突破形象裸身上阵,引人期待。

  电影《轩辕大帝》以华夏始祖黄帝为主体,围绕中华民族最古老的原始部落展开一系列的精彩故事,影片力求真实还原,全景再现了人渡黄河、洪水灾难、大战蚩尤等多场壮阔史诗,创中国电影史上特效镜头数量之最。据悉,于波为真实演绎黄帝这一伟大人物私下做了很多功课,花了一个月时间做体能训练,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于波饰演的黄帝或赤裸上身或身披兽皮,一幅原始人装扮,肌肉健壮威武霸气,画面感十分强烈。粉丝直呼已迫不及待想去看了,满屏的福利。

  出道以来于波塑造的古装角色深入人心,《萧十一郎》里亦正亦邪的连城璧,《水月洞天》深情侠义的童博,电影《忠烈杨家将》里沉稳硬朗的杨二郎,其演绎的角色类型几乎完全不同,此次突破形象出演远古华夏始祖黄帝对于波来说也是一次挑战,他坦言几乎没有一个版本可借鉴,但自己做了很多案头工作力所能及还原这个人物当时的风貌,也希望观众尤其是青少年能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古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53787.shtml report 914 于波饰演黄帝搜狐娱乐讯由于波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题材电影《轩辕大帝》将于2016年4月1号全国上映。该片从剧情、场景、造型、特效等多方面生动还原了轩辕黄帝带领远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