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娜扎低温飙演技 敬业度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柠檬初上》娜扎低温飙演技 敬业度爆棚
娜扎拍摄吃饭戏
娜扎拍摄吃饭戏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拍摄过半,剧组组织大型媒体探班。娜扎此次将与刘恺威、孙艺洲合作,新鲜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正赶上“大寒”节气,上海气温直达零下,娜扎衣装单薄依旧坚持笑颜拍戏,可谓敬业十足。而一向穿搭被称作“模范”的娜扎,粉丝也将继续期待惊喜。

  “首当妈”不担心 “女儿”私下是闺蜜

  柠檬初上剧组的“颜值担当”,是剧中娜扎八岁的的“女儿”妙妙,娜扎坦言看剧本时最担心的曾是饰演母亲:“我其实也是刚毕业没多久,也没有当妈妈的经验,所以开始最担心的就是该如何和妙妙相处。”然而进组后,娜扎却变得毫无压力:“后来我发现妙妙其实很会拍戏,大家相处时特别愉快,我们就像闺蜜一样,我特别喜欢她。”

  拍摄外场戏当日正遇大寒节气,上海气温直达零下,在公园中工作人员裹着厚重的羽绒衣都瑟瑟发抖,娜扎拍骑车戏却要穿着单薄衣装,娜扎却如同“拼命三郎”上身,做好每一个动作与表情,她认真表示:“其实每个演员都会遇到这种问题,但是我既然决定出演角色,就一定会克服任何困难。”拍摄结束后工作人员忙心疼给娜扎拿来大衣,娜扎笑说:“放心吧,我会好好管理我的身体,保证不会感冒影响拍摄进度。”除此之外,娜扎也常常将自己的暖宝宝送给“女儿”妙妙:“妙妙是台湾女孩子,一定会比我们都难接受这种温差。”而每个镜头拍摄后,娜扎也会用身体先抱抱妙妙,安抚一下她,剧组的温馨场景使冬日暖心不少。

  拍戏一条过 不拼颜值拼演技

  虽然现如今是“看脸”的时代,不过娜扎在《柠檬初上》中,演技也常被夸奖,为了拿出好作品,娜扎努力提高演技,这次的拍摄也几乎都是“一条过”。此次和拥有“偶像剧教父”称谓的刘俊杰导演合作,娜扎进组前也做好功课:“刘俊杰导演的戏我基本都看过,一方面也是为了熟悉导演拍摄的风格,我自己也会多留心,多学习。”除此之外,此次和刘恺威孙艺洲合作,娜扎也和两位男主常常切磋演技,“不拼颜值拼演技”的娜扎也将在2016年上映多部戏剧,只为了努力工作,认真生活。

  和剧组人员的朝夕相处中,娜扎和大家也建立良好友谊,剧组经常传来大家爽朗的笑声,在寒冷的冬日,娜扎经常请全剧组喝奶茶或者食品,大家齐声一句“谢谢娜扎“,让娜扎暖心不已。正因为有如此好的感情,《柠檬初上》剧组虽然需要跨年拍摄,不过大家也期待着来自剧组的“跨年晚会”,虽然想家,但是在剧组的新年,娜扎也心动不已,在工作中迎接自己的本命年,注定新的一年将会红红火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53490.shtml report 1653 娜扎拍摄吃饭戏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拍摄过半,剧组组织大型媒体探班。娜扎此次将与刘恺威、孙艺洲合作,新鲜的组合让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