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剧情高能 刘萌萌强势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煮妇神探》剧情高能 刘萌萌强势追爱
刘萌萌剧照
刘萌萌剧照

刘萌萌
刘萌萌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小璐贾乃亮、刘萌萌等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自开播以来,除了收视率一路飘红外,网播量也节节飙升、冲破上亿,成为全民减压必看喜剧。剧中刘萌萌扮演的李亚飞是身手不凡,更是江湖闻名、备受民众喜爱的侠盗一支玫,不仅做事干脆,在追求爱情的问题上也大胆直接,将豪爽性格展露无疑,有网友赞叹“亚飞真是实力高能追爱!”

  《煮妇神探》由吴锦源执导,全剧由七个悬疑案件组成。在剧情的层层推进中,刘萌萌饰演的亚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刚刚成功破获了恤孤院案件,亚飞也与张正(刘恩佑 饰)渐渐萌生爱意,在将张正给吉祥的情书误认为是给自己的情书时,开心的不能自已,主动找到对方并表白,称自己也喜欢他的,虽然张正解释喜欢的是吉祥,亚飞伤心却也真心祝福,被观众赞勇气十足、有情有义是真正的好闺蜜。

  从《爱情公寓》到《家和万事兴》再到《煮妇神探》,刘萌萌饰演的角色形象具有极大的反差性,此次在《煮妇神探》中,刘萌萌第一轮“强势追爱”被张正(刘恩佑 饰)委婉的拒绝了,但这对“欢喜冤家”的情感发展也被很多网友看好,并预测,二人将会因为一个是“侠盗”一个是“探长”的身份悬殊,开始一场虐点十足的爱情之路。更多精彩剧情,请持续关注电视剧《煮妇神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43958.shtml report 1596 刘萌萌剧照刘萌萌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小璐、贾乃亮、刘萌萌等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自开播以来,除了收视率一路飘红外,网播量也节节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