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申东《天天有喜2》 八妹用全力演绎傻白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申东《天天有喜2》 八妹用全力演绎傻白甜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徐申东饰演灵灵八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古装偶像神话巨制《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备受好评,播出一周的时间就夺得了双网收视冠军,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而剧中由徐申东饰演的灵灵八,集天真、可爱于一身,被网友评为狐狸家族最傻白甜妹子,

  据悉,《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徐申东饰演跟九妹(穆婷婷饰)关系最好姐妹灵灵八,年龄也非常小,对一切事物都报有一颗天真无邪的心,爱帮助他人,也喜欢抱打不平,容易相信别人,是九位狐狸姐妹中最单纯善良的,傻白甜程度不容小觑。九位狐狸妹子就是九种女人性格的代表,有女强人型、妩媚妖娆型还有贤惠温柔型的,对于演绎的傻白甜型的八妹,徐申东表示,拍这个戏时,自己还要再小两岁,当时可以说真的是个傻白甜妹子,为了演戏梦想,尽全力去表演,希望可以把角色演得非常好,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出道以来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觉得每个机会都要用尽全力珍惜,如今自己也长大了不少,演技方面肯定有进步,但是看当时纯纯萌萌的状态,还挺怀念的,感谢大家给了个傻白甜妹子的封号,说明八妹的天真可爱感染到大家了,大家看着开心了,就说明灵灵八这个角色是成功的。

  灵灵八徐申东一直以来都给大家可爱、青春的印象,影视作品也一直不断,观众朋友们可以说看到了她的成长,从青涩到初熟,期待她更好的蜕变。更期待徐申东更好的作品,相信之后的每一部都会越发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43718.shtml report 1255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徐申东饰演灵灵八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古装偶像神话巨制《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备受好评,播出一周的时间就夺得了双网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