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居收视榜首 人妖恋上演玄幻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演刘四喜
陈浩民饰演刘四喜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兼监制,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刘四喜(陈浩民饰)与灵灵九(穆婷婷饰)两情相悦,但刘家不满狐妖媳妇,灵山也看不上凡人四喜,二人在笑泪交织中守护爱情的故事。自开播以来,《天天有喜2》便在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占据榜首,如今网络播放量也突破了1.5亿,可谓完全霸占了这两大收视渠道。

  猎妖师与狐族公主谱写升级人妖恋

  《天天有喜2》一经播出,便登上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一位,如今网络播放量也突破了1.5亿,这样的好成绩与引人入胜的剧情分不开。剧中,刘四喜是猎妖家族的继承人,而灵灵九是灵山狐族的小公主,二人不仅人妖殊途,更是有着不可磨灭的身份鸿沟。他们平时的相处虽是欢喜冤家型,小打小闹不断,但同时也情比金坚,没有“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无理取闹。两人被黑大王(倪齐民饰)捉住,四喜欲出龟壳救九妹但被喝止,九妹宁可自己面对危险也不愿四喜受伤;九妹几次被指为狐狸精,四喜也都出言维护。矢志不渝的爱情令人赞叹。

  但是,人妖恋的路上,如果没有一群阻碍恋情的因素,就不能成为一段合格的人妖恋。捉狐大队与灵山狐族的世代家仇,对四喜痴心一片的青梅竹马金珠(陈紫函饰),以及黑大王、天贞(刘庭羽饰)等反派角色的阻挠,让这对有情人难成眷属。有笑有泪的剧情线使得这段感情堪称“升级版人妖恋”。

  玄幻外衣喜剧气质

  《天天有喜2》中,四喜与九妹的“人妖恋”刚有苗头,“你们不适合在一起”这样的话就紧随其后出现,再来就是撕逼大战、人妖斗法登场。这就让剧中不可避免地融入了许多魔幻元素。而许多宏大、刺激的动作场面,也着实为这个基调欢乐的剧增色不少。剧中,灵千幻(刘一祯饰)、刘父等放大招时的特效十分炫目;捉妖大队刘家与黑大王、四喜与金蟾之间的几场打斗戏,动作利落、一气呵成,丝毫没有拖剧情的后腿。

  而在酷炫的术法外衣背后,该剧不可磨灭的喜剧气质依旧凸显。刘父欲将九妹赶走,九妹却掏出十年不得解雇的劳动合同化解危机;面对婆婆和小姑子的刁难,灵灵九以珠宝成功收买人心,和姑婆二人之前说的“我会那么容易被收买吗”形成鲜明对比,让人不禁发笑。种种欢乐的情节和炫酷的技能相得益彰,披着魔幻外衣的喜剧这一称号实至名归。(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42551.shtml report 1803 陈浩民饰演刘四喜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兼监制,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