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胡杏儿倒贴闪嫁?胡定欣向男友陈明道催婚

来源:搜狐娱乐
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被曝催婚 

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与男友散步 

胡定欣与好友聚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Nancy),事业稳定了,视后也拿了,眼见好姐妹胡杏儿拍拖一年就出嫁了,她也心急想嫁人。今日有周刊报道,指胡定欣向46岁的音乐人男友陈明道(Terry)逼婚,估计是想做猴年新娘,二人恋爱不到一年已同居,日前定欣还大方晒同男友的合照,似乎早就认定对方!

  定欣还想学杏儿贴楼急嫁。据报道指,定欣早为结婚做好准备,前年以近7百万买入一个1200呎的单位,估计现在好大机会成为她同男友的爱巢,而男友去年也买了架价值约80万的宝马,更以“TN”开头作订情车牌,即两人的英文名“Terry”同“Nancy”。

  定欣早前出活动时,漏口风说已到适婚年龄,男友陈明道都好识做,最近在社交网站关注一些婚照的专页,似乎已有准备。不过,周刊向定欣求证时,定欣否认婚讯,亦不肯讲何时会同男友结婚。

  定欣同Terry爱得越来越公开,他们早前恋爱时期,力撑好友李思捷同单立文的演唱会《今晚豹制李》,结束后Terry再随定欣回寓所度春宵。不过,Terry回应时避谈会不会今年结婚,只是回答:“每对情侣恋爱都想结婚,只要相信对方就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37398.shtml report 3252 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被曝催婚 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与男友散步 胡定欣与好友聚会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