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是豪门媳妇!徐子淇李嘉欣黎姿却走了不同的路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左)和徐子淇(右)
李嘉欣(左)和徐子淇(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文/赵绮思) 1月16日徐子淇与李家诚在香港为小儿子李建熹举办第二场百日宴。夫妇俩为了爱子也是不遗余力,在中环新地标摩天轮旁搭建大帐篷,花费数百万举办私人宴会,邀请了许晋亨、邝文珣、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盈、霍启山等众多明星到场。

  当然这对夫妇一贯的画风就是大写加粗的“有钱任性”,当天还有一大亮点是久未公开露面的黎姿也来了啊!两个人原来还是好闺密,只是黎姿44岁了,徐子淇33岁,但是这整整11岁的年龄差也是真的看不出来啊……

  当天到场的还有阔太李嘉欣。同样也是打扮得美美的,与老公许晋亨携手而来。都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后来又同样嫁入豪门,这三个女人一起出现,自然少不了被比来比去。新闻稿里都在问:到底谁赢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虽然都是豪门媳妇,但无疑她们走的路却是不尽相同。

  徐子淇:“千亿儿媳”除了“壕”就剩下“生”了

  先说说最年轻的徐子淇,这姑娘14岁的时候以嫩模的身份出道,当时的身高已经有1米69了……17岁开始登上大银幕,在电影《误人子弟》里饰演一名教师而有了知名度。

  虽然已经进入娱乐圈了,但徐子淇并没有打算放弃学业,她先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攻读学士课程,后往英国伦敦修读东欧文学课程,并于2005年完成传理学系硕士课程。不过,在24岁的时候,这姑娘就嫁了……虽然之后又陆续参演了一些电影,但从此围绕她的新闻除了“壕”和“生”外,几乎就没有别的了……

  先看看徐子淇的老公李家诚的身家。他的父亲李兆基,在2015年1月福布斯杂志公布的香港富豪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李嘉诚,有“亚洲股神”之称。248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1539.7亿,难怪徐子淇被叫“千亿儿媳”了。

  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出动了3.74亿的私人飞机,徐子淇的全身行头估价超过1400万元,婚礼上用到的康乃馨专程从外地空运到澳大利亚……

  而他们婚后的日常就明显简单多了!只是送送法拉利、游艇神马的,偶尔开私人飞机出去郊游,再带上一个私人发型师……

  所以这真的不是玛丽苏小说中才有的情节吗?嗯。

  更加传奇的是,徐子淇婚后8年之内连生了四胎,而且都是剖腹产。(据说这是因为豪门家族都比较看重良辰吉时……)2007年徐子淇生下第一胎,2009年第二胎,而且胎胎都是千金。而2010年李家诚大哥李家杰在美国借腹生了三胞胎,一举得男啊!看看公公李兆基这嘴都咧上天了……徐子淇必须加油啊……

  好在2011年徐子淇终于如愿以偿生下了大儿子,现在小儿子也满百日了,与已有的一子两女,凑成两个“好”字。想一想,她也是蛮拼的……

  李嘉欣:“最美港姐”家庭工作两不误

  身为1988年香港小姐的冠军,顶着“最美丽港姐”头衔的李嘉欣成名后绯闻不断。从早年的倪震、刘銮雄,到覃辉、罗兆辉、庞维仁等等,她的绯闻男友无不是非富即贵。

  在通往豪门的这条路上,也曾让李嘉欣沾染上不少的骂名。她自己倒也坦荡,自言“无事不可对人说”,承认当年曾经插足刘銮雄的婚姻。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的分开却还是因为她无法接受刘銮雄有别的女人……

  2008年11月23日,38岁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成婚,终于豪门梦圆。老公许晋亨一出生,身家就达上百亿。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财产估值14至15亿美元,是香港十大富豪之一。不过当时就有媒体爆出来李嘉欣要严格遵守的八大家规,不由得让人对豪门望而生畏……不过李嘉欣就辩解称“完全没有的事情”,说“老公的家庭很绅士,尊重女性,自己要工作,他们会说工作好喔”。

  2011年2月8日,李嘉欣生下一名男婴。当时是已经41岁的高龄了,而且一举得男,也没有了再生下去的必要,似乎也就到此为止了……而且婚后的李嘉欣就如她自己所言,照样工作,拍戏、接广告神马的,完全拥有自己的生活,甚至还屡屡传出跟公婆不和的消息……不过,这也完全没有耽误她和老公来秀恩爱虐狗呢!

  黎姿:婚后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也幸福

  相比于好闺蜜徐子淇进入娱乐圈只是玩票性质,黎姿出身演艺世家,黎姿的爷爷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奶奶是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只可惜到了她这一代时却家道中落,黎姿从少女时代起,就不得不踏入娱乐圈,到片场挣钱。

  徐子淇24岁已经早早地当起了阔太太,而黎姿24岁时还在为生计拼搏。从影20年间,黎姿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2001年因饰演《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被网友誉为“黎姿之后,世间再无赵敏”。2004年她凭《金枝欲孽》中“玉莹”,获封视后。

  黎姿是一个特别重情重义的女子,她永远把爱放在第一位。2007年弟弟黎婴不幸遭遇车祸重度瘫痪,为此黎姿停工照顾弟弟,在最当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安心照顾弟弟,相夫教子。

  马廷强身为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身家上亿港币,虽然身体不便,但是智慧、坚韧、低调。黎姿结婚后,马廷强没有任何绯闻,全心全意地爱着黎姿和三个女儿。

  而黎姿每每与马廷强在一起时的模样,也让人感觉她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幸福。彼此尊重,互敬互爱,低调地幸福着……总觉得这才应该是“豪门媳妇”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都说幸福的女人看得出来,希望黎姿永远都那么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34900.shtml report 3186 李嘉欣(左)和徐子淇(右)(来源:南方都市报)南方都市报讯(文/赵绮思)1月16日徐子淇与李家诚在香港为小儿子李建熹举办第二场百日宴。夫妇俩为了爱子也是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