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CCTV网络春晚定档小年夜 赵传要与家人共度春节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1月19日晚,赵传亮相2016CCTV网络春晚彩排现场,畅谈过年风俗。他表示春节最喜欢的是放烟火和鞭炮,还要与家人一起守岁吃年夜饭,打打小牌也是每年都进行的活动。谈到网络春晚,赵传表示首次参加觉得非常新鲜,“很特别,过去大部分是在电视台演出。”

  网络春晚定档小年夜 凤凰传奇黄子韬等亮相

  自2011年正式亮相以来,网络春晚就成了除去央视传统春晚以外又一个吸引观众眼球的视听盛宴。5年来,网络春晚的节目创意征集和选手选拔及嘉宾邀请已经实现真正意义的全球化,而视频传播也覆盖亚欧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众达到数十亿。

  今年的网络春晚定档小年夜,黄子韬、张韶涵、潘玮柏、萧敬腾、凤凰传奇、snh48 、张信哲、撒贝宁、欧阳夏丹、朱迅、高博、白客及万万没想到团队、曹格、胡颜斌、赵传、西游乐队、尹正等明星的加盟将让舞台星光熠熠。据悉,为“展现中国互联网生活”为目的的晚会还将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域的代表人加盟。

  赵传春节与家人共度 笑称杀手锏是多元化的能力

  彩排当晚,赵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春节的打算,他表示要与家人共度,吃年夜饭、打打小牌,以及放烟火和鞭炮。近日,赵传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被问到杀手锏,他笑称是多元化的能力,就是每次都要带来有特色的表演。虽然参加了这个竞技类的综艺节目,但赵传认为音乐不应该分名次,也不应该有好坏评比。

  《我是一只小小鸟》是赵传的代表歌曲,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在《我是歌手》中演唱这首代表作。赵传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打算,“除非有不一样的编曲才会考虑。”他透露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都会回想起当初的状态,尤其是面对困境的状态,是一种鼓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07400.shtml report 1758 赵传(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频)1月19日晚,赵传亮相2016CCTV网络春晚彩排现场,畅谈过年风俗。他表示春节最喜欢的是放烟火和鞭炮,还要与家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