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强东王石秀恩爱年轻人骨头都酥麻了

  刘强东与奶茶妹,王石与田朴珺,中国企业家圈中最知名的父女恋,如今这恩爱秀得,可是越发的前卫和让人不好意思了。

  奶茶妹妹章泽天昨日在朋友圈深情告白老公刘强东,称很珍惜现在能够陪伴他把公司一步步带向更伟大的阶段。

  

  而老公刘强东则表示只因为有了她,自己的人生才从此精彩;有了奶茶妹妹,公司才能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两人的秀恩爱范围,已从个人延伸到企业事业层面,似乎在说明,他们超有爱。

  田朴珺则新书中大曝尺度,罕见地谈到她与地产大亨王石的第一印象。在台湾接受专访时,田朴珺说与王石并非在纽约相恋,在国内就已认识,当初还以为王石不喜欢女人。

  

  田朴珺说,王石是个大老板,赚钱无数,却愿意为了学习如此刻苦,让她由衷地敬佩。可见她王石是仰慕的。

  当然,王石年薪一千多万,养得起十个田朴珺,这是他们父女恋重要的基础,更是刘强东奶茶妹爱情的基础。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只是没想到他们年纪这么大,秀起恩爱让人肉麻发酥,感觉就像是在恶补什么。或许,他们的爱情年代,太缺少爱。

  

  只是好奇的是,杨振宁比他们老,当时所处年代更缺爱的流露,为何他们夫妻二人对秀恩爱并不如此饥渴?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公众号:懒人说八卦】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102464.shtml report 1337 刘强东与奶茶妹,王石与田朴珺,中国企业家圈中最知名的父女恋,如今这恩爱秀得,可是越发的前卫和让人不好意思了。奶茶妹妹章泽天昨日在朋友圈深情告白老公刘强东,称很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