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俊凯23:59掐着点为周杰伦庆生心机很重呀!

勿念寒 周杰伦 阅读(0) 评论()

  话说昨天是台湾天王周杰伦的生日,可惜没有上头条。

  为啥呢?

  因为你懂得,最近台湾有点儿小热闹,一不小就会有人举报你XX。

  

  不过,那些新闻门户网站还是很卖周董面子的,还是留个几个位置帮周董上个小头条,为了证明他现在已经37岁了。

  是啊,周董37岁了,我们这批人都老了。

  不过看到周杰伦和昆凌秀恩爱,估计很多单身狗都快疯了吧?

  然后心里头不停地反问自己,我听了周杰伦这么多年的歌,为何我还单身?

  小笨蛋,因为爱情就像龙卷风呀!

  

  那么,还是先来看看周杰伦和昆凌的爱情吧,哦不,应该是婚姻。

  说到这个婚姻,那还真是一把枷锁,不知道大伙儿有没有发现周杰伦自从娶了昆凌后,新闻是渐渐少了,再加上喜得千金Hathaway后,什么狗屁绯闻是消失殆尽。

  后知后觉,你会发现终结一个男人的绯闻,缘起女人,同样也缘灭女人。

  回过头来,说说周杰伦37岁生日会,话说周董和昆凌穿了所谓的情侣装,呃...

  怎么看都像是杀手装,一头熊和一只鲨,什么鬼?

  难道这又是传说中的周式软植入?

  

  当然,这些不是重点,重点就是在周杰伦的生日会上,你会发现一个明星朋友都没见着,难道说周杰伦玩低调,或是玩独善其身?

  其实,勿念寒知道周董为何没有邀明星朋友来参加生日会,其实就是怕闹新闻嘛。

  像周董以前搞生日趴,不是嫩模就是野模,现在已为人夫及人父,能不老实一点吗?再说昆凌都陪他过生日,有什么好野的呢?

  没到场不代表不重视,不能来那就隔空送祝福嘛。

  比如说像TFBOYS的王俊凯就表现得棒棒哒,竟然踩在周董生日这天的最后一分钟送上祝福,这份情也实在太重了吧?

  

  那么,情太重背后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无亲无故,萍水相逢只为抱一大腿上头条呗。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95571.shtml report 1750 话说昨天是台湾天王周杰伦的生日,可惜没有上头条。为啥呢?因为你懂得,最近台湾有点儿小热闹,一不小就会有人举报你XX。不过,那些新闻门户网站还是很卖周董面子的,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