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越新歌《为梦启航》将发 中国梦开启新年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随着春节的临近,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赵越不仅要忙于回河南新乡老家录制春节特别节目,更在有限的时间里赶回北京的录音棚录制新歌。前几日,一首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音乐作品《红飘带》在京录制成功,受到许多网友们的喜爱与认可。近期,又有一首“中国梦”题材的音乐作品《为梦启航》也将录制。

  据了解,关于“中国梦”题材的作品赵越并不是第一次录制;他表示,早在之前录过一首名为《我的中国梦》的歌曲作品,但只能算是翻唱,这次的音乐作品叫《为梦启航》,属于一首真正的原创音乐,歌曲歌词以“80后”的视角,不仅赞颂了“中国梦”在新青年一代人心中的分量和存在的意义,还预示着新一年的新开始,我们要以新的姿态,迎接未来,创造更多生命的奇迹;非但如此,歌曲《为梦启航》更有着为梦想开拓进取的励志意义。

  赵越演唱的这首新歌《为梦启航》是由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作词,李砚作曲,海政文工团青年音乐人杨一博编配。“穿过岁月的海洋,心中一片星光,让梦想闪烁爱的光芒,抬头仰望,梦就在路上…………”歌词不仅青春阳光,通俗易懂,且深情大气,旋律也一改往日传统民歌的风格,通俗上口,易于传唱,还在前奏加入了童声合唱,倍显亲切的同时,更觉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80619.shtml report 666 随着春节的临近,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赵越不仅要忙于回河南新乡老家录制春节特别节目,更在有限的时间里赶回北京的录音棚录制新歌。前几日,一首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9:28:3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