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行亮唱响中国首届儿歌盛典 乖萌女儿首曝光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李行亮与他乖萌可爱的女儿

  

  儿歌盛典 李行亮现场演唱

  18日晚,中国首届“kids’choices”儿歌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落幕。此次盛典邀请了夏克立、陈浩民、钟丽缇、李行亮、袁成杰、王铮亮等近50组两岸三地的明星家庭共襄盛举,张亚东、袁惟仁、周治平等大牌音乐人均到场支持。这是李行亮首次献唱经典儿歌串烧,也是他乖萌的宝贝女儿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十分难得。

  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响起,李行亮怀抱吉他,一身帅气校服打扮亮相在舞台中央。当晚,李行亮献唱了《小兔子乖乖》、《我的好妈妈》、《蜗牛与黄鹂鸟》三首经典儿歌曲目,并和袁成杰、张玮琪一同演绎了全民经典曲目《幸福拍手歌》,掀起一阵小高潮。当李行亮在舞台上引领众人回顾经典时,台下宝贝女儿认真听他唱歌的乖萌画面也时常被摄影机捕捉到,场面十分有爱。

  当晚,夏天、轩轩、球球等一众萌娃齐聚盛典,其中一位年纪最小的嘉宾是李行亮九个月大的宝贝女儿。这也是李行亮首次带着乖萌小公主在媒体前公开亮相。对于明星家长而言,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多一点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李行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平时有空会拿起手机录歌,录下来给女儿听。可能是耳熟能详的那些经典儿歌,也可能是他即兴创作的小片段。在采访最后,李行亮表示说:“就像平时你们跟家人打电话一样。声音是有温度的。如果我外出工作,不方便电话的时候,女儿至少还可以通过声音感受到我的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80332.shtml report 883 李行亮与他乖萌可爱的女儿儿歌盛典李行亮现场演唱18日晚,中国首届“kids’choices”儿歌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落幕。此次盛典邀请了夏克立、陈浩民、钟丽缇、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9:26:0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