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谈奥斯卡显委屈 暗示没得到足够承认

来源:搜狐娱乐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可谓拼了命在演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可谓拼了命在演

被熊袭击、睡马肚子、生吞牛肝……
被熊袭击、睡马肚子、生吞牛肝……

今年他也是奥斯卡影帝的第一热门人选
今年他也是奥斯卡影帝的第一热门人选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莱昂纳多一直无缘奥斯卡”已经成了一个段子,但今年,小李确实有比较大的希望凭《荒野猎人》获封奥斯卡影帝,近日被问到“生平第一次得小金人”可能性,小李的回应似乎有点委屈。

  莱昂纳多说:“我之前也遇过这样的状况:我觉得某些电影或表演——我的或别人的,应该得到公众更多喜爱,或者评论界更多承认。但这你没法控制。”《荒野猎人》中他拼了命千里复仇,对奥斯卡是否也能如愿以偿?如今不管是奥斯卡前哨战的表现,还是媒体、公众的呼声,今年奥斯卡的几个候选人中小李的可能性都是最大的,但评奖无绝对,我们还是期待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的颁奖结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74088.shtml report 1745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可谓拼了命在演被熊袭击、睡马肚子、生吞牛肝……今年他也是奥斯卡影帝的第一热门人选搜狐娱乐讯1月19日消息,据外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