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张艺兴客户端聊电影《极限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兴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极限挑战》 

张艺兴、王迅、黄渤片中遭“雷劈”
张艺兴、王迅、黄渤片中遭“雷劈”


  搜狐娱乐讯 说起张艺兴,他是EXO/EXO-M团体中特别会跳舞的LAY;是粉丝口中治愈系的boy;还是《极限挑战》中自带萌属性的小绵羊。呆萌的他在节目中经常被“鸡贼大叔”们玩得团团转,洗盘任务被“窃取”劳动成果,还被“颜王”孙红雷掠走过箱子和午餐。

  《极限挑战》大电影已于1月15日登陆影院,现在正在全国热映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兄弟,意外被雷“劈”回大明朝。结果改写了历史,成了“黑户”。为找回身份的他们为寻找皇家宝藏,踏上了玩儿命之旅。作为《极限挑战》中“三傻”之一的张艺兴总是萌出新高,面对几位“老谋深算”的哥哥们,还自曝已经学起了《孙子兵法》,提升战斗力。同时,他与孙红雷组成的“红兴CP”也擦出了不少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66838.shtml report 1832 张艺兴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极限挑战》张艺兴、王迅、黄渤片中遭“雷劈”搜狐娱乐讯说起张艺兴,他是EXO/EXO-M团体中特别会跳舞的LAY;是粉丝口中治愈系的b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