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铮亮献唱儿歌盛典 盼望猴年做奶爸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王铮亮

  

  王铮亮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首届儿歌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盛典不仅邀请到两岸三地的明星家庭出席,更是邀请了众多音乐人前来为儿歌盛典助阵。王铮亮作为受邀特别来宾,一连献唱三首歌曲,表达了自己对儿歌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

  盛典当日,王铮亮与众多音乐制作人一同亮相儿歌盛典红毯,为儿歌创作的未来摇旗呐喊。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等你长大》、《幸福时光机》、《时间都去哪儿了》一连三首歌曲的精彩表演。尚未为人父的他,虽然还不曾体验过为人父母的辛苦与快乐,但一直以来从他的作品中都不乏看出他对于自己未来宝宝的期待。而在现场偶遇的各家萌娃,他也毫不掩饰对于他们的喜爱之情,想必在未来一定也是个十分优秀的奶爸。当采访被问及到什么时候会升级当奶爸时,王铮亮表示自己也十分期待,希望能在猴年实现。

  而对于未来宝宝的期待之情,王铮亮毫不掩饰。甚至在刚刚发行的新专辑《故事岛》中就有一首《幸福时光机》,是他专门献给自己未来宝宝的歌曲。该曲轻快愉悦的曲风以及MV的诙谐演绎,无一不体现着王铮亮对于奶爸这个身份的迫切期待。而《故事岛》整张专辑也突破了情歌的局限,收纳了对于朋友、孩子、家人的多面情怀,全方位的展现了王铮亮的暖男气质以及对不同的曲风尝试,非常值得让人仔细聆听和品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7065.shtml report 833 王铮亮王铮亮搜狐娱乐讯1月18日,首届儿歌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盛典不仅邀请到两岸三地的明星家庭出席,更是邀请了众多音乐人前来为儿歌盛典助阵。王铮亮作为受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