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奶酪》版权远销日本 3月试播再掀热潮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19日,tvN月火剧《奶酪陷阱》(以下简称《奶酪》)制作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由朴海镇、金高银等主演的该剧版权已经确定销往日本,将于3月份进行试播。

  该人士表示:“《奶酪》的版权已经售至日本,该剧将于3月份进行试播,播出第1集;随后,将于4月份起正式在Mnet日本频道播出。”值得注意的是,《奶酪》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该漫画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随着电视剧版本的播出,更增加了日本观众们的期待。

  不仅如此,朴海镇在中韩拥有极高人气的同时,更在日本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此前,朴海镇不仅在日本成功举行了多场演唱会,更在日本发行专辑,主打歌曲位居公信榜前列。业界人士称,本次朴海镇在《奶酪》中饰演学长刘正,将会在日本再次掀起“朴海镇热潮”。

  目前,《奶酪》正在tvN播出,该剧将于24日正式杀青。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3881.shtml report 730 搜狐韩娱讯1月19日,tvN月火剧《奶酪陷阱》(以下简称《奶酪》)制作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由朴海镇、金高银等主演的该剧版权已经确定销往日本,将于3月份进行试播。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