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娇倩:不是奉子成婚 老公欠我一个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不是奉子成婚
戴娇倩晒出B超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戴娇倩在微博上晒出B超图,大方承认怀孕,并配文称:“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生命。”在采访中,戴娇倩表示这个宝宝来的格外顺利在自己和老公的计划当中,升级当妈的她既幸福又淡定。她强调,她和老公并不是奉子成婚,俩人已经领证一年多了,不过,老公至今欠她一个钻戒,“他说他一定会补上的”。

  在拍《奶爸当家》时,戴娇倩就已经想要宝宝了,当老公得知她的想法时,更是高兴的不得了。其实婚后,两人一直有要小孩的计划,但实在没有想到,要孩子的过程如此顺利,大约在15年7月份的时候,就有宝宝了。

  戴娇倩和圈外老公认识很多年,虽然老公一直都很喜欢她,但她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这个人在一起,直到戴娇倩爸爸生病,老公放下了所有的工作专门去医院照顾,这才终于感动了她,“他就像我的一个亲人”。

  老公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你一天不结婚,我也不结婚,只要你不结婚,所有人都有希望。我知道你一直拿我当备胎的,所以现在我是备胎转正。”

  戴娇倩喜欢男孩,而老公喜欢女孩,更期待有一天能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而两个低调的人都不喜大操大办的婚礼,只是双方至亲坐下来吃了一顿饭,“生活的本质更重要,不需要那么多形式”。

  接下来,戴娇倩表示肯定要安心养胎,绝对不接工作了。而每个月的产检,老公也会飞回来陪着她,过完年之后老公表示会放下所有工作,安心在家陪妻子直到生产。虽然到现在还欠着一个钻戒,但戴娇倩笑着说:“他肯定会补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3468.shtml report 1531 戴娇倩:不是奉子成婚戴娇倩晒出B超图搜狐娱乐讯1月18日,戴娇倩在微博上晒出B超图,大方承认怀孕,并配文称:“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生命。”在采访中,戴娇倩表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