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抓周:拿到麦克风和算盘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抓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范玮琪与陈建州生下双胞胎儿子后,经常在网上分享孩子成长点滴。日前,两人为孩子举办一岁生日会,并进行“抓周”仪式。根据传统,现场摆放不同工种代表的物件,陈建州摆放大大小小4个篮球,希望小朋友跟他一样热爱篮球;范玮琪则拿出了专辑等物品,更放了新专辑,最终飞飞拿起了麦克风、专辑及高尔夫球,翔翔则拿了算盘、印章和玩具电脑。

  对于两个孩子没抓到篮球,陈建州笑言不会失望,因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一定会潜移默化让他们接触篮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2907.shtml report 736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抓周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消息,范玮琪与陈建州生下双胞胎儿子后,经常在网上分享孩子成长点滴。日前,两人为孩子举办一岁生日会,并进行“抓周”仪式。根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