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子被撞脸:胖警察像其发福时 瘦小伙像其帅时

来源:搜狐娱乐
俄罗斯有位警察因为有着和小李相似的容貌而走红 

 瑞典小伙子长得像小李年轻时的样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以《荒野猎人》风光拿下第73届金球奖影帝,当天他在典礼中逗趣表情超多,活泼的模样令许多网友印象深刻。而近日俄罗斯有位警察因为有着和他相似的容貌,成为网络上的红人,网友惊呼“2人应该一起拍部电影”。

  俄罗斯新闻网站《English Russia》14日在推特上发布1张照片,相片里的男子是位俄罗斯警察,他有着和莱昂纳多相似长相,2人眼珠同为蓝色,也都蓄着小胡子,眼尾同样略微下垂,唯一的差别就是身型比对方壮硕许多,不过有网友笑称,“莱昂纳多发福了就是长这样”,直呼“根本是失散兄弟”。

  事实上,莱昂纳多近日也被发现有一个21岁的分身在瑞典。他在《铁达尼号》中以一脸白净的纯情小生掳获许多粉丝的芳心,这样的荧幕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随着年纪增长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纯情小生,没想到近日在瑞典出现1位21岁的小鲜肉康拉德(Konrad Annerud),与他长相十分神似,对方拥有一头亮眼金发、桀骜不驯的眼神、精实的迷人身材,处处都激似年轻时的莱昂纳多,同样引起热烈讨论。

  不过,一夕之间爆红的康拉德曾在受访时表示,虽然长得像明星很有趣,也感到很荣幸,却带来不少困扰,象是自己走在路上常被陌生人拦下来要求合照,尤其在出国时特别严重,而且大家常常称他为“莱昂纳多”而非本名,笑说“曾一度想要剃光头”,目前只想要做好自己,避免太过理会外界的眼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49818.shtml report 1646 俄罗斯有位警察因为有着和小李相似的容貌而走红瑞典小伙子长得像小李年轻时的样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